在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持續擴散的當下,本世紀最暢銷古典藝人、擁有13張冠軍專輯的跨界美聲天后凱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身處疫情嚴峻的英國,透過於自宅直播演唱會宣導「social distancing」並為歌迷帶來療癒心靈的美聲饗宴。

直播演唱會第一場的介紹請見本篇

這次第二場的選曲以Katherine較早期的專輯為主。中途甚至還為歌迷現場演唱生日快樂歌呢!趕快一同線上參與這場美聲盛典吧!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凱瑟琳詹金斯歷年作品

 

Katherine Jenkins - Saturday Night Free Concert (March 28, 2020)

 

「Hallelujah,將Leonard Cohen經典改編為古典風味。

 

 

「Somewhere,音樂劇《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中的希望之歌。該劇的新版電影版由名導史蒂芬史匹柏執導,預定今年12月上映。

 

 

「Calon Lan,直播時歌迷點播這曲威爾斯旋律,身為威爾斯人的Katherine隨即信手拈來的現場清唱。

 

「The Prayer,金牌製作人David Foster譜曲的跨界美聲必唱曲,翻唱波伽利(Andrea Bocelli)席琳狄翁(Celine Dion)的經典合唱。

 

 

「Sanctus,改編自英國作曲家艾爾加的《謎之變奏曲》中最著名的第九號變奏「獵人」(Nimrod)

 

 

「Music of the Night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爵士的《歌劇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名曲。

 

 

「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迪士尼音樂劇電影《歡樂滿人間(Marry Poppins)中由茱莉安德魯絲(Julie Andrews)演唱的名曲。影片為Katherine日前保密身分參加英國的蒙面歌唱實境秀《蒙面歌王》(The Masked Singer UK)時的決賽表演。

 

 

「You’ll Never Walk Alone,出自Rodgers & Hammerstein音樂劇《天上人間(Carousel),在疫情期間成為為醫護與急救人員打氣的必唱曲。

 

 

「We’ll Meet Again,這曲似乎成為Katherine這系列抗疫直播演唱會的定番安可了。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