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因應疫情,世界各地的人們待在家中的時間愈來愈長,心理壓力也高。迪士尼旗下的ABC電視台為此特別舉辦了《The Disney Family Singalong》居家抗疫特別演唱會,邀集多位明星歌手在自家拍攝歡唱迪士尼金曲的影片,讓各個年齡層的觀眾/樂迷能在家度過美好的歡唱時光。

大咖卡司無比豪華,曲目也涵蓋了各個年代的迪士尼金曲。

趕緊來欣賞幾段精彩的表演吧!【2020/5/11資訊更新:迪士尼好評推出第二集,一併挑選幾段精華】

 

 

 

【第一集】

Kristin Chenoweth - Vocal Warm Up

音樂劇名伶Kristin Chenoweth教導,欲將自己的狀態切換自內心的王子公主,就要先跟著她唱發聲練習「發啦啦啦啦」!最後果然不改搞笑本色哈。

 

 

Alan Menken, Luke Evans & Josh Gad - Gaston

選自《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由一手打造出迪士尼金曲黃金年代的大師Alan Menken親自鋼琴伴奏與合唱,電影版Goston演員Luke Evans及電影版樂福飾演者Josh Gad (他同時也是《冰雪奇緣》的雪寶幕後配音),聯袂帶來劇中插曲。

 

Julianne Hough & Derek HoughBe Our Guest

選自《美女與野獸》。Julianne Hough之前主演FOX電視台的音樂劇《火爆浪子》現場電視特典,表現非常亮眼。

 

Ariana Grande - I Won't Say I'm in Love

Ariana Grande自己以手機錄製剪輯Alan Menken譜曲的《大力士(Hercules)傲驕插曲。

 

Beyoncé -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木偶奇遇記(Pinocchio)經典旋律,如今已成為迪士尼電影的開場旋律。

 

Michael Bublé & Demi Lovato - A Dream Is A Wish the Heart Makes

選自《仙履奇緣(Cinderella)

 

Amber Riley - Let It Go

Glee女星/奧利佛獎得主帶來《冰雪奇緣(Frozen)破紀錄暢銷曲。

 

High School Musical Cast -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原版電視電影與新版影集卡司群帶來的跨世代合作。其中原版男主角Zac Efron在音樂劇電影《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中表現搶眼,女主角Vanessa Hudgens在音樂劇《火爆浪子》現場電視特典的演出備受好評。

 

Christina Aguilera -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出自《獅子王(The Lion King)

 

Tori Kelly - Colors of the Wind

音樂劇動畫電影《歡樂好聲音》(Sing!)女星Tori Kelly帶來迪士尼配樂大師Alan Menken為《風中奇緣》(Pocahontas)創作的動人主題曲。

 

Josh Groban -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跨界美聲歌手喬許葛洛班帶來《玩具總動員》(Toy Story)的歌曲。

 

Darren Criss - I Wanna Be Like You

Glee男星翻唱《森林王子》(Jungle Book)插曲。

 

Little Big Town - A Spoonful of Sugar

出自《歡樂滿人間(Mary Poppins)

 

Donny Osmond - I'll Make a Man Out of You

出自《花木蘭(Mulan)邀來原唱與其孫子女群重溫回憶

 

【第二集】

Idina Menzel & Ben Platt - A Whole New World

兩位都是赫赫有名的東尼獎得主,音樂劇界的實力派兼人氣巨星。冰雪女王Idina Menzel與Ben Platt首度攜手合作,翻唱《阿拉丁》(Aladdin)金曲。

 

John Legend & Jennifer Hudson - 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與野獸》電影版片尾曲男主唱約翰傳奇,以及《夢幻女郎》、《貓》電影版鐵肺歌后Jennifer Hudson,兩位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獎得主的實力爆棚詮釋版本。

 

Chloe x Halle & Anika Noni RoseAlmost There

即將開拍的《小美人魚》真人版女主角的演唱,選自《青蛙公主》。

 

Keke Palmer & 'Dancing with the Stars' - Zero To Hero

選自《大力士》(Hercules)。該動畫電影即將由電影《復仇者聯盟》導演羅素兄弟監製,開拍真人版。

 

Miguel & Christina Aguilera - Remember Me

選自皮克斯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Coco),奧斯卡得獎曲。重現片中重要的墨西哥亡靈節主題花朵:萬壽菊。

 

Shakira - Try Everything

夏奇拉演唱《動物方城市》(Zootopia)主題曲。

 

 

Disney on Broadway - You'll Be In My Heart

迪士尼百老匯音樂劇演員群演唱《泰山》主題曲。

 

Katy Perry - Baby Mine

選自《小飛象》(Dumbo)中的著名搖籃曲。

 

Halsey - Part of Your World

《小美人魚》經典名曲。

 

Derek & Julianne Hough and Hayley Erbert - Marry Poppins Medley

《歡樂滿人間》組曲,包含「Step in Time」及「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

 

Sabrina Carpenter & Lang Lang - Your Mother And Mine
古典跨界鋼琴家郎朗伴奏,出自《小飛俠》(Peter Pan)。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