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跨界女中音凱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以其姣好外貌及可古典可流行的醇美嗓音走紅。之前她請到一手締造無數傳奇的超級製作人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替她打造正式進軍美國的專輯《深信不疑》(Believe),有別於以往的小品取向,嶄露出濃烈的個人特色與深刻的情感詮釋,無怪乎屢創佳績,不久前才第二度改版慶功!古典跨界新天后的地位,也儼然確立。

        隨著正式進軍美國,她的新團隊也重新打造她的表演風格。艷麗中又帶有典雅的造型吸睛指數滿點,加上華麗的舞台及讓人讚嘆的特殊視覺效果,引發熱烈的迴響。她甚至還不讓曾多次在演唱會中吊鋼絲後空翻的前輩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專美於前,結合體操特技於表演中。由此可見藝人除了自身天份與後天努力外,幕後的團隊也非常重要。

        本次選錄幾段她的精彩表演,也附上一段她比較早期的表演讓大家感受一下她的風格蛻變。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凱瑟琳詹金斯歷年作品

 

Katherine Jenkins - Bring Me to Life (live)
氣勢磅礡重新詮釋歌德搖滾樂團「伊凡賽斯」(Evanescence)的名曲,與體操團體Spelbound合作,同時結合炫目的舞台背景,營造出令人目眩神迷的魔幻舞台世界。

 

 

 

Katherine Jenkins - Angel (live)
翻唱莎拉克勞克蘭(Sarah Mclachlan)的經典抒情曲。這是凱瑟琳在英國O2巨蛋的演唱會片段(台灣有引進DVD藍光碟),末段她被男舞者拉上空中並展露體操動作的橋段讓全場觀眾陷入瘋狂。

 

 

 

Katherine Jenkins - Parla Più Piano (live)
翻唱經典電影《教父》(The Godfather)之主題旋律,高科技的舞台特效呈現出燭火漂浮空中的如夢場景,將如泣如訴的演唱烘托得更為動人。同樣是O2巨蛋演唱會的片段。

 

 

 

Katherine Jenkins - Till There Was You
1957年的音樂劇《The Music Man》中的歌曲重新鋪陳,大編制管弦伴奏演繹出浪漫柔情。

 

 

 

Katherine JenkinsRejoice (MV)
2007年專輯《歡顏》(Rejoice)主打曲。

 

 

 

Katherine JenkinsQuesto e Per Te (live)
凱瑟琳較早期的演出,翻唱新世紀音樂團體秘密花園(Secret Garden)的演奏曲「Heartstr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