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跨界歌手喬許葛洛班(Josh Groban)即將發行雙CD新曲加精選(歐洲版已發行)《A Collection》。當年以深情氣質令歌迷留下深刻印象的喬許,以褪下當年的青澀憂鬱,蛻變為自信的巨星氣勢(外型也逐漸轉變為輕熟男)。本篇簡單介紹喬許近期的演唱。

        跨界美聲天后級團體天使女伶(Celtic Woman)的CD+DVD新曲加精選《The Greatest Journey 美聲之旅》先前已介紹過。雖然海莉(Hayley Westenra)參與的部分在CD中被全數消音(僅DVD中仍保留),但整體來說仍可窺見天使女伶的音樂精華。在因梅芙(Méav Ni Mhaolchatha)單飛、莉莎(Lisa Kelly)待產而加入新成員Alex Sharpe與Lynn Hilary陸續加入的階段,這張專輯似乎也是最原汁原味的天使女伶之總回顧。除了新曲以外,歌迷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Orinoco Flow」(翻唱恩雅[Enya]名曲)經重新編曲、「You Raise Me Up」(祕密花園[Secret Garden]原創)及「聖母頌 Ave Maria」被重新演繹,這邊也選錄部分歌曲。

廣告時間:新增莎拉布萊曼最新聖誕專輯《A Winter Symphony》之MV與未曝光照片,請點此連結

喬許葛洛班 Josh Groban - 《A Collection》 歐洲版專輯預告片

喬許葛洛班 Josh Groban - A Collection》國際版專輯預告片

喬許葛洛班 Josh Groban - 第六十屆艾美獎(60th Annual Emmy Awards)(live)
或活潑俏皮、或抒情、或鄉村、或rap,喬許以多變唱腔詮釋多首經典電視主題曲,精彩演出令人讚嘆。

喬許葛洛班 Josh Groban + 布萊恩麥肯奈特 Brian Mcknight - 惡水上的大橋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 You Raise Me Up (live)

天使女伶 Celtic Woman - The Call
莉莎(Lisa)、克蘿伊(Chloë)、歐拉(Órla)、琳恩(Lynn)及艾莉絲(Alex)演唱,瑪莉(Máiréad)小提琴演奏。

天使女伶 Celtic Woman - Pie Jesu 低音質試聽版,請喜愛的歌迷購買正版(金牌大風)欣賞無暇天籟。
翻唱音樂劇天王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譜寫的古典音樂作品《安魂曲 Requiem》,由Chloë及Lynn演唱,Máiréad演奏小提琴。此曲已被無數的跨界/古典歌手翻唱過,天使女伶的詮釋個人喜愛度僅次於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的原唱。

天使女伶 Celtic Woman - Ave Maria (2008年新版) 低音質試聽版,請喜愛的歌迷購買正版(金牌大風)欣賞無暇天籟。
Chloë演唱。她脫離了先前的娃娃音,展現出更高超的演唱技巧。

天使女伶 Celtic Woman - You Raise Me Up (2008年新版) 低音質試聽版,請喜愛的歌迷購買正版(金牌大風)欣賞無暇天籟。
莉莎(Lisa)、克蘿伊(Chloë)、歐拉(Órla)及琳恩(Lynn)演唱,瑪莉(Máiréad)小提琴演奏。額外放送非常特別的日本平等院音舞台現場版(影片後半段),由Alex(綠衣者)代替Lisa,由Lynn(橘衣者)代替Méa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