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一陣子不聊最愛的天使女伶(Celtic Woman)之海莉(Hayley Westenra)會不太爽快呢XD。

海莉要出自傳了。預定今年(2007)10月25日發行英文精裝版。看到這麼美麗的封面就心動了呢,真想趕快找來讀。

海莉與維多里歐(Vittorio Grigolo)錄製的音樂劇「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50周年紀念版終於聽到完整版了。我也把封存多年的電影版VCD找出來看。其實這部音樂劇的歌曲並不多,反而是純演奏的舞蹈場面頗多。海莉在這張專輯中演唱了「Tonight」、「I Feel Pretty」、「One Hand, One Heart」等名曲。比較可惜的是,我很期待聽到海莉演唱的「Somewhere」在這張專輯中是找了新人Connie Fisher演唱。附上一段包含歌曲片段的訪談影片。




再來是海莉拍的餅乾廣告。搭配的歌曲是「Summer Rain」。美麗的風景,優雅的海莉,搭配起來讓我好想吃裡面的餅乾!




  
        海莉不僅獨厚日本歌迷拍了這支廣告,還在日本版的專輯額外收錄夏川里美唱紅的歌曲「淚光閃閃」英文版(Nada Sou Sou)與日文版,以及「莫札特的搖籃曲(Mozart's Wiegenlied)」(此曲其實並非莫札特所作,有興趣者可以閱讀精采的日本推理小說《莫札特不唱搖籃曲》)德文版、日文版與緩慢版。下面就分別附上這兩曲日本獨家的單曲。







另一首台灣版沒有收錄的單曲是海莉翻唱加拿大新世紀音樂天后羅琳娜麥肯尼特(Loreena McKennitt)的經典名曲「The Mummer’s Dance」,以及電影「威尼斯商人The Merchant of Venice」的插曲「Bridal Ballad」(歌詞為愛倫坡的詩),也一併在此讓大家欣賞。




        最後,額外放送與海莉無關的團體美聲佳人(Opera Babes)改編自普契尼歌劇「蝴蝶夫人」的歌曲「One Fine Day」(海莉亦曾演唱莎拉布萊曼則有電音改編版「It’s a Beautiful Day」)。美聲佳人的版本被選為世界盃足賽主題曲。她們其實還有繼續發行新專輯,只是因為創意與銷售不佳,沒有發行全球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