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學同學晃到我高中時代晚自習常去吃的幾間餐廳(準確的來說應該是晚餐店),真的是到了某種年紀就會開始懷念過往。(雖然系館就在高中附近,不過通常大家都是向反方向去進食。)

        高中時因為太常吃,總是抱怨是『ㄆㄨㄣ』的食物重新回味起來,還是別有一番滋味。

        提到食物,就不得不說校總區的食物實在是太美味了!在醫學院或系館吃的那些東西幾乎高中也吃了兩年了(高一不算),所以就算某幾間店我確實很喜歡,不過還是很膩。校總區的食物真的越來越高級了!許久沒去的女九餐廳出現了50元的叉燒拉麵,大一女美食廣場原本就有我超愛的義大利麵『安娜的廚房』,現在安娜的廚房新增加德國香腸口味,真的美味無比。另外,還新增了我超愛的南洋小吃。滋味獨具的涼粉、香脆可口的南洋春捲、濃郁的緬甸咖哩雞麵……而且價錢平易近人、份量實在,真的是太感動了。

  

        一向是體育白痴。就連回高中找老師時,遇到高一的導師,她立刻問我現在還會不會害怕打籃球啊?有沒有進步啊?

這學期選的體育課可以說是我尚稱喜歡的羽球,不過上課時,基本練習不足,姿勢不標準,就算老師是從基本動作從頭敎起,小組練習或者友誼賽時,總是很明顯的感覺到和同學的實力差距。

        常常失誤,造成情緒更加緊張,更加容易出錯。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很辛苦。

        不過一定要說感恩的事情。老師大概心情很好吧,在整個球場間穿梭巡視,發現我的狀況就過來糾正,在情況稍有改善時就大喊:『對!這樣就對了!』或者『好球!』害得我都有點心虛,不過心情上總算可以稍微有點調適。

        同組一位參加系羽球隊與院羽球隊的高手在和我練習基本動作時,也很好心的告訴我哪邊要注意哪邊要如何修改的要點,連我自己都可以感覺到情況有所改善。

        一般人可能很難體會歡樂的體育課對我這種運動神經極差的人而言造成的壓力,像是期末的考試是雙打比賽,除了擔心自己的實力之外,還會害怕拖累同組同學。

        希望這次的良好改善可以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