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55022_1695334330518959_500917941547639176_o.jpg

        跨界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積極為即將發行的新作暖身,繼在亞洲舉辦迴響熱烈的「Gala: An Evening with Sarah Brightman」巡演(包含去年八月的台北場今年三月的台南場)後,又於年底展開了「Royal Christmas Gala」歐洲巡演。

        莎拉在專訪中坦承已有多年未於歐洲表演了,在「Gala」的亞洲巡演大獲成功後,她決定暌違的於歐洲巡演「接地氣」。

        有鑑於莎拉在相隔數年後終於決定重續與一手打造她古典跨界天后地位的製作人法蘭克彼得森(Frank Peterson)的合作關係,本次的巡演也可以看出她與法蘭克更進一步的音樂合作,嘉賓陣容更加豪華,且也多是法蘭克旗下的愛將。除了長年與莎拉合作的跨界男高音馬利歐(Mario Frangoulis)外,還囊括了法蘭克創立的跨界團體「教皇合唱團(Gregorian)、長期與「教皇合唱團」合作的莎拉之妹Amelia Brightman、新秀跨界男高音Fernando Varela、跨界假聲男高音新星Narcis

        從國外網友側拍的實況影片看來,莎拉持續的調整自己的狀態,嗓音狀況非常好,就連體態也逐漸回春。舞台設計簡單但也不失特色。這一切,都讓人對接下來的重量級新作與隨後的新巡演更加的期待啊!

        以下與大家分享幾段精彩的表演。

 

Sarah Brightman Arrival

改編ABBA合唱團的作品,雖是聖誕專輯《真愛永恆冬之歌(A Winter Symphony)中的舊曲,但本次乃是莎拉首度的現場表演。

 

Sarah BrightmanPie Jesu (duet with Narcis)

上次於「Gala」亞洲巡演初登場就讓人無比驚豔的Narcis,重現與莎拉歌聲融為一體的絕美對唱。帶來的感動,不輸當年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為莎拉製作的《安魂曲》(Requiem)原版。

 

Sarah BrightmanI Believe in Father Christmas

重現了2014年台北場演唱會全球獨家的超暖心安可曲!

 

Sarah BrightmanAve Maria

雋永的舒伯特聖母頌,百聽不厭。

 

Sarah Brightman - Silent Night 

經典聖誕旋律。

 

Sarah Brightman -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duet with Mario Frangoulis)

雖然《歌劇魅影》與聖誕節扯不上什麼關係,但畢竟是招牌曲嘛,還是不能少啊哈哈!而且這次的吊燈造型舞台燈非常厲害啊!

 

Sarah BrightmanHymn (duet with Gregorian)

重點來了,是新曲啊!暌違的新曲啊!

 

Sarah Brightman - Time to Say Goodbye

也是不能不唱的招牌曲,最後的高音豐沛飽滿,果然是寶刀未老。

 

Sarah BrightmanLa Luna

我超級喜歡的歌劇詠嘆調。暌違的紮實聲樂唱腔。(La Luna片段請見影片7:30處)

 

Happy Xmas (War Is Over)

全體大合唱,翻唱約翰藍儂的金曲。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