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界天團天使女伶(Celtic Woman)萬眾期待的新專輯終於要發行囉!她們幾個月前於美國福克斯劇院(Fox Theatre)錄製最新演唱會《璀璨希望》(Believe),新專輯及演唱會錄影將於明年(2012)的1月24日發行!同時,她們也在今年(2011)底發行了聖誕主題之新曲加精選《A Celtic Christmas》。

        本次演出陣容大概是她們出道以來人數最少的一次,其中三位為創團原始成員:歌手克蘿伊(Chloë Agnew)、歌手麗莎凱莉(Lisa Kelly,個人暱稱大麗莎以與新加入的另一位Lisa作區別)及小提琴手瑪莉(Máiréad Nesbitt)。上次《美麗心靈》(Songs from the Heart)中的琳恩(Lynn Hilary)及艾莉絲(Alex Sharpe)擇離開了團隊,另外加入新的生力軍麗莎蘭博(Lisa Lambe,個人暱稱小麗莎)。滿有意思的是,有歌迷注意到小麗莎無論是造型、側臉或是演唱時的肢體動作,都有幾分神似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呢。

        每次她們的演出都是品質保證,且除了歌迷熟悉喜愛的元素以外,也都會加入新的創意。想必本次的「出輯」應又是叫好又叫座。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本專輯天使女伶歷年作品

 

Celtic WomanAwakening 甦醒
氣勢磅礡的開場曲。


 

Celtic Woman - Téir Abhaile Riú 跟著妳回家
輕快俏皮的居爾特風歌曲。


 

Celtic Woman - A Tribute to Broadway 歌頌百老匯
天使女伶向百老匯音樂劇致敬,首先由大麗莎與克蘿伊帶來《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之「I Dreamed a Dream」,再由小麗莎演唱《獅子王(The Lion King)之「Circle of Life」。


 

Celtic Woman - Mná na hÉireann (Women of Ireland) 愛爾蘭之女 
小提琴精靈瑪莉的精彩表演。前半段是優美的愛爾蘭古旋律,莎拉布萊曼曾將之翻唱為「So Many Things」。後半段的旋律搭配上Michael Patrick Gallagher客座表演的踢踏舞,博得滿堂喝采。


 

Celtic Woman -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惡水上的大橋
這首歌頌友情的世界名曲,天使女伶特地和兒童合唱團「Gwinnett Young Singers」攜手演出,真摯動人。


 

Celtic WomanNocturne 小夜曲
克蘿伊翻唱新世紀音樂團體秘密花園(Secret Garden)一舉奪得Eurovision歐洲歌唱大賽冠軍的成名曲。


 

Celtic Woman - The Water Is Wide 汪洋大海
大麗莎的溫暖金嗓搭配吉他和絃,演繹耳熟能詳的傳統民謠。

 


Celtic Woman - Black Is The Colour 戀人的黑髮
小麗莎獨唱傳統民謠。


 

Celtic Woman - The Parting Glass 離別酒
這首著名的愛爾蘭傳統民謠常用於朋友聚會時的終曲,搭配風笛的悠揚樂聲,實在讓人難忘。


 

Celtic Woman - The Foxhunter 獵狐人的坐騎
瑪莉又帶來一段炫技與充滿活力的不可思議演奏。


 

Celtic Woman - Ave Maria 聖母頌
克蘿伊嶄露唱功,詮釋舒伯特的聖母頌。


 

Celtic Woman - There Must Be an Angel 
聖誕新曲。 


 

Celtic Woman - An Angel
聖誕新曲,翻唱Kelly Family的清新小品。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