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美聲天后海莉(Hayley Westenra)年底即將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原本就已讓人十分期待,沒想到她竟在演唱會前一個月就來台出席相關宣傳活動,更讓歌迷驚喜不已!雖我無緣親至現場追星,但看影片過過癮也很幸福。

她說正在練習新的中文老歌要當作演唱會的安可曲,不知道到時後又會帶來哪種風格的天籟!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海莉歷年作品

 

Hayley Westenra月亮代表我的心 (The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 (live)
海莉的招牌中文歌。這次的安平古堡表演不僅是獨唱版,中間精彩的吟唱橋段也終於在高雄世運表演後重現。 

 

 

 

Hayley Westenra雨夜花 + 奇異恩典 (Amazing Grace) (live)

 

 

 

Hayley Westenra Whispers in a Dream + 月亮代表我的心 (The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 (live)
前半段詮釋電影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Ennio Morricone)的經典旋律,後半段海莉身穿泰雅族服飾,首次搭配兒童合唱團的合聲,帶來不一樣的韻味。

 

 

同場加映:Amazing Grace (英日文獨唱版)
這已經是第幾個版本啦 :P 總之,這是《新天堂樂園》(Paradiso)日本版專輯的獨家加收曲。

 

 

同場加映:God Defend New Zealand (live)
於今年的Rugby World Cup總決賽上演唱紐西蘭國歌。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