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動畫應該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吧。許多動聽的歌曲至今仍令我回味無窮。
近年來,電動3D動畫卡通成為趨勢,但個人並不是很喜歡既逼真卻又有詭異光澤的3D角色……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畫風。
  而且當年的迪士尼電影都有浪漫的音樂劇式情歌,而這幾年的作品卻逐漸往搖滾、電音靠攏……
迪士尼於2007年出品的電影「曼哈頓奇緣 Enchanted」(台灣即將上映)大開自家過去電影的玩笑,讓動畫中的童話公主來到現代的紐約。但這樣的惡搞卻正投我所好啊XD。
下面附上幾段劇中的精彩歌舞場景。
Enchanted - Happy Working Song 且看公主如何邊歌舞邊指揮小動物們做家事!

Enchanted - That's How You Know 我喜歡這樣的音樂互動!

EnchantedTrue Love's Kiss 開場動畫(片段)

EnchantedSo Close 令人心碎的哀傷情歌


EnchantedEnchanted Suite 片尾組曲
 
Enchanted
- 電影精華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