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愛爾蘭的年輕金髮女子組合Trinití(美聲三姊妹),2006年發行的首張同名專輯由曾製作過恩雅(Enya)、莫雅(Moya Brennan)與克蘭納德家族合唱團(Clannad)專輯的Ross Callum製作。這張專輯獲得了Belfast’s Big Buzz Awards獎,以及Irish Post Awards的最佳新人獎。

        空靈回盪的音效,具有神秘靜謐的夜晚氣息。

        她們的歌曲,目前在台灣僅見於跨界音樂合集「美聲情人 美聲禮讚 羅曼史篇」

試聽網站:http://www.youshow.tw/more.asp?name=lingling&id=7892 

Scarborough Fair:搭配電影「Sense and Sensibility 理性與感性」畫面





Rose on Water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