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海莉(Hayley Westenra)最近一整個就是爆紅,演出接不完(同時還替代休假的梅芙 ,和『天使女伶Celtic Woman』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各式各樣的錄音毫不停息的發行。好不容易盼到她在『天使女伶Celtic Woman』演出的《美麗境界A New Journey》 台灣版的發行(而且幾個月前個人專輯《璀璨Celtic Treasure》台灣版才剛發行),在聽到海莉錄製經典音樂劇《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50周年紀念版的消息後又讓我滿心期待!
        現在,《西城故事》的新曲片段終於釋出!海莉的詮釋真的非常清純呢!立刻去看看「I Feel Pretty」的片段!這麼短的片段根本就聽不過癮,真想趕快看到完整版!下面再附上「Tonight」+「Maria」片段與訪問。
        此張原聲帶之英國版預計2007/7/30發行,美國版預計2007/8/13發行。女主角海莉與男主角維多里歐將在7/28於Woburn Live演唱此劇的選曲。
        另一首海莉的新曲是她為BBC電視劇『Jekyll』錄製的主題曲。這齣連續劇是將英國小說家史蒂文生的名作《變身怪醫》(又譯《化身博士》)的時空改編為現代的故事。
        主題曲試聽
        下方影片為第一集片頭,海莉吟唱著氣氛懸疑的背景音樂。

 

        在還沒辦法聽到這些新曲的完整版之前,先欣賞些別的影片稍為安撫一下期待的心情。
 
Dúlamán海莉於天使女伶(Celtic Woman)世界巡迴演唱會時代替梅芙,演唱歌曲『海草』。此曲原唱為Clannad合唱團(恩雅[Enya]的家族合唱團)YouTube可以看到網友將梅芙與Clannad兩個版本合成為一的影片

 

最後附上《西城故事》電影版與其他版本之幾段著名的歌曲,有些還有附上英文字幕喔。
 
I Feel Pretty立刻先來一段電影版和海莉的版本對照。此段影片女主角刻意以具有濃重腔調的唱法演唱,不知道為什麼讓我看得十分開心XD。


Somewhere + I Feel Pretty + Tonight這是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的版本。此時是莎拉嗓音步向顛峰的《Time to Say Goodbye》時期,可惜造型有點老氣。

 

Maira傳唱半世紀的經典名曲(電影版)。


Somewhere電影版。


Somewhere天使女伶(Celtic Woman)版。


Somewhere喬許葛洛班(Josh Groban)+夏綠蒂(Charlotte Church)版。


Tonight電影版。


Tonight卡列拉斯(José Carreras)聲樂詮釋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