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住戶飽受我們這條巷子的住戶討厭。他們建造違建把巷子變成死巷,先生是路霸,太太是喜愛刺探別人隱私的三姑六婆。兒子—也就是這篇說的怪叔叔—最近更是惹我厭煩。

常常一回家就看見怪叔叔半個肥肚子凸出在半開的門外。當目光從最吸引人注意的肚子移開後,就看見怪叔叔叼了根菸,猶抱鐵門半遮面,眼睛直溜溜的看著正要開公寓鐵門的我。

他的目光感覺就像發酸的脂肪般,既油膩又腐臭。真的超適合在驚悚片中飾演殺人魔的!為什麼他可以終日遊手好閒,老是站在家門口抽菸看人呢?感覺….他真的是個變態......

那天回家又看到他緊迫盯人的目光,決定要做點反擊性的回應。我便嘗試著瞪回去,且努力的逼自己不要比他先移開目光。 

誰知道,怪叔叔果然功力高強。黏膩的目光中沒有洩漏任何情緒,死死的看入我的瞳孔,感覺整個腦袋都被他的目光穿透了......就連可以邊吃午餐邊看變態殺人魔電影的我都無法忍受,很狼狽的移開了視線......

真的是越想越生氣。在走進大門後還隱約從餘光察覺他還在盯著我,便賭氣的摔上門。結果,不僅沒嚇到他,還不小心撞到了自己的腳趾 T_T 

★   ★    

{應用生理學之血腥狂想} 應生女人大戰雷斯里 開腸破肚 

[
警告]
本文含有血腥內容,不喜勿入!若閱讀後有任何不適,本文作者不負任何責任。

[聲明]
我在這篇改編自真實上課經驗的狂想文中試圖模仿舞城王太郎的筆調......平常的我不是這樣的。

 

* * * 超限制級分隔線 * * *



應生女人:『接下來,我們來講表皮反射。雷斯里,你過來。』我屈服在應生女人的淫威之下,無奈的走到應生女人面前。

才剛站定,就看見應生女人雙手舉起、向中彎曲,使雙手呈現愛心形狀。接下來兩掌合,指尖不偏不倚的戳在頭蓋骨中央的矢狀縫(sagittal suture)

『叭嘰!』指尖啟動了開關,應生女人的兩眼瞳孔陡然放大,射出綠光。啊,不妙!這正是『教學模式』啟動的典型反應!

『這個Plantar reflex齁,』應生女人對著全神貫注的全班同學說道,『可以反映出他的L4S2是否有問題。來,』那女人對我說,『到這邊躺下來。』我只好侷促的躺在窗邊的櫥櫃上,感覺亂狹窄一把的。

『嘿!』應生女人邊喲喝出聲邊用尖銳的指甲刮了我的腳底板,留下一道血痕。

『咦~奇怪……他沒有反應耶!』應生女人對著露出專業神態、全都湊過來的學生們解說著,『大概是我指甲不夠尖吧。』我的心口抽搐了一下。感覺真的不太妙。

『這把尺借我!』應生女人下令,說著拿了邊緣銳利的尺再度往我腳底板刮下,第二道血痕出現。

『咦~還是沒有耶!應該是他的大腦比較強,把它壓抑住了。OK,那我們再來看abdominal superficial reflex。』 

唔,我覺得自己變成一個醜怪的玩具了。

『你們看好,我等會刮他哪邊的肚子,他的肚臍就會往哪邊跑。』應生女人邊說邊在我身上比劃。糟了,我才不要變成肚臍動動人!

才在腦海中跑過這個念頭,應生女人就靈巧的掀開我的衣服,銳利的尺就已經在我的腹部大力劃下。我感覺到腹部肌肉群不由自主的震顫了一下,旁觀者全都發出讚嘆聲。應聲女人迅速的遮蓋住我那傳來陣陣燒灼感的醜肚子。

『老師,我們沒看到。再玩一次嘛!』是哪個殘酷的惡魔,不要把我當成動肚臍的玩具啦!

不妙。應聲女人是屬於人來瘋的那型。聽到眾人的要求,再度拿起那可怕的尺,一次又一次的劃在我身上。

『老師,我可以拒絕嗎?』我假裝保持冷靜問道,她對我露出一個詭異的笑容,繼續用尺在我腹部削刮。血痕一條接著一條出現,啊,現在連腸繫膜都可以看到了!

隨著一下左邊一下右邊的尺之酷刑,我可憐的肚臍一下往左顫、一下往右顫,痛到快要麻痺了。但圍觀者仍不滿足,繼續要求應生女人施展刑罰(我到底得罪多少人啊……)。

『噗噗滋滋噗噗滋~~~』這下可好,腸子都跑出腹腔外了。腹部的黏稠脂肪噁心的滲透出來,沾在應生女人已被鮮血染紅的雙手。

『喳喳喳喳喳!』位於應生女人指關節內的鮮血受器接收到訊號,瞬間切換為『人魔』模式……

『喔齁齁齁,』應生女人發出沙啞刺耳的笑聲,『從你的腸道內容物看來,你今天中午吃香辣涼麵齁!你這個丟臉的肚臍人!』

我想反駁她我並不是肚臍人,頂多只能說是肚臍動動人而已。但,我感覺到意識正漸漸離我而去……

應生女人眼放藍光,一隻手高高的揮舞著經過無數次行刑已變形的尺,一隻手在我已失去意識的垂死軀體內探找著晚餐要用來配蠶豆和紅酒的肝臟……


* * * 超限制級分隔線 * * *


我想,我還是到此收筆好了。有種從此以後會被眾人視為變態的不祥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