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 Salonga(莉亞莎隆佳)最近的大事便是再度回到百老匯舞台,演出音樂劇《悲慘世界》中的女主角芳婷。當初她在此劇中飾演愛波寧這個小角色,深情詮釋名曲『On My Own(http://www.youtube.com/watch?v=A25wIbl2jvY )令人動人。如今Lea成為女主角,在家鄉菲律賓的電視節目上她也演唱女主角最著名的歌曲『I Dreamed a Dream』。個人認為她的版本音色較原本的女主角柔美。唉,亞洲巡演獨漏台灣。




Lea身為音樂劇《西貢小姐Miss Saigon》的倫敦首演女主角,在此次電視通告中也和目前在菲律賓巡演《西貢小姐》的男女主演唱了兩首代表性的情歌:『Sun and Moon』和『Last Night of the World』。




        此次電視特輯真的很精采(雖然我覺得鼓掌的時機點都怪怪的)Lea還和女主持人合唱『It Had To Be You』。旁邊的鋼琴伴奏是她的弟弟Gerard Salonga



        Lea似乎也在這次訪鄉宣傳自己的新專輯。下面的影片中有兩段Lea之前專輯的歌曲,不過,最精采的是最後Lea演唱新專輯的歌曲『Promise Me。真的是非常美麗的音樂!Lea的另一次此曲演唱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PeTQMLKYBkU (附歌詞字幕)




附上一段曾改編為電影的音樂劇《花鼓歌Flower Drum Song》。Lea在前幾年百老匯新版卡司中演出。





        最後欣賞Lea和主持人Sharon演唱的菲律賓文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