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也是我年紀邁入2字頭的日子。
 
        待在家裡跨年兼等待生日結束其時是我最喜歡的方式,或讀著故事或聽著軟綿綿的音樂,時間到了旁邊大樓的住戶自然會有人幫我倒數。還記得去年是聽著古典音樂電台台北愛樂跨過2005的最後一天的。 

        附上的影片是莎拉布萊曼在歲末的表演,第一段表演傳奇經典『Time to Say Goodbye』的曲名就非常適合用來送別2006年,而且這個版本實在是非常唯美特別,搭配著日本的天然美景於深夜拍攝,幽暗的峽谷與樹林帶來靜謐又壯闊的絕美芬圍。 

        第二段表演為電影《秘密花園Secret Garden》主題曲『Winter Light』,也非常適合在歲末聆賞。下雪的背景與映著雪花的聖誕樹搭配著美麗的新髮型,讓我沉浸於其中,許久無法抽離。 

        在優美的樂音中,向2006年告別。祝大家新年快樂,也偷偷祝自己生日快樂 XD 

        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