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家人看電視新聞時,突然聽到『Lea Salonga』這位我頗喜愛的歌手的名字,趕緊將目光移向電視。


        此次杜哈亞運(15th Asian Game Doha)的開幕及閉幕表演似乎都廣受各界好評,以天方夜譚的神祕東方氛圍為主題,有時間再到YouTube慢慢欣賞。


        演唱音樂劇『西貢小姐Miss Saigon』、『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為迪士尼動畫電影『阿拉丁』、『花木蘭Mulan』配音配唱……這次杜哈亞運閉幕演唱曲『Triumph of the One』又為Lea Salonga輝煌的紀錄再添一筆。


        Lea站在聖火形狀的演唱台上緩緩上升演唱,清亮的音色讓音樂總監在彩排時就大為滿意,也讓全球觀眾印象深刻。


        一直密切等待YouTube出現完整演唱,終於被我找到了。
        第一段影片是Lea的演唱,第二段影片是Lea謝幕,電視台主持人簡單的介紹她的事蹟,以及絢麗的煙火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