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更新:天大的好消息!Camilla Kerslake即將在今年十月於英國舉行的音樂劇《悲慘世界》25週年紀念演唱會中飾演柯賽特!飾演主角芳婷的是音樂劇巨星Lea Salonga!Camilla最近的演出都很精彩,第二張個人專輯也快要發行了,實在令人期待!


        古典跨界樂壇確實每隔一陣子就會出現亮眼的新人,Camilla Kerslake(個人譯為卡蜜拉克絲蕾)就是一個這樣的例子,她的首張個人專輯在尚未發行前就獲英國媒體評選為今年(2009)最令人期待的古典跨界專輯之一,最近甫發行就有亮眼的銷售佳績。


        身為新人,她的相關資料在網路上並不多。比較為人所知的是,她為了一圓歌手夢,不斷的寄試唱帶給接招合唱團(Take That)主唱蓋瑞巴洛(Gary Barlow)。他被她的天份及熱誠感動,便與她簽約,替她製作專輯。目前卡蜜拉正持續接受發聲訓練,以求更精進自己的演唱技巧。


        積極想要開展歌唱生涯的她,深諳網路的重要性。她不僅頻繁在Facebook上與歌迷互動、在YouTube的個人頁面上傳完整歌曲讓歌迷親耳見證她的美麗歌聲,甚至還特別為網友錄製聖誕歌曲特集,數首膾炙人口之聖誕名曲。這樣的作法,恰好和許多「大咖」歌手非常忌諱在網路上放置完整歌曲的作法完全相反,不過,也是因為這樣的機緣,才會讓我注意到之前完全默默無名的她。


        就目前來看,卡蜜拉以新人之姿,就能唱出清澈紮實的嗓音。或許技巧還沒很高妙、歌曲風格還沒有很明顯的個人特色,但她驚人的天份已嶄露無遺。我想,未來我們可以期待她的繼續發展。


        下面就讓大家聽聽她的歌聲。

 

 

Camilla Kerslake官網提供的試聽播放器

 

 

 

 

卡蜜拉克絲蕾 Camilla Kerslake - She Moved Through The Fair (live)

清亮詮釋傳統民謠。

 

 


 

卡蜜拉克絲蕾 Camilla Kerslake - Rule The World (MV)

翻唱接招合唱團(Take That)之名曲。

 

 

 


卡蜜拉克絲蕾 Camilla Kerslake - How Can I Keep From Singing

翻唱恩雅(Enya)的典雅旋律,呈現出截然不同於恩雅之飄渺的晶瑩。

 

 

 


卡蜜拉克絲蕾 Camilla Kerslake – White Christmans (MV)

卡蜜拉特別錄製聖誕歌曲特集,大方上傳至YouTube與歌迷共享。

 

 

 

卡蜜拉克絲蕾 Camilla Kerslake – Abide with Me (MV)

同樣出自卡蜜拉特別為歌迷網友錄製的聖誕歌曲特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