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姬(Jackie Evancho)最近除了忙碌於巡演外,也陸續參與了和傳奇音樂製作人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及著名古典跨界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的合作,並即將為教宗演唱,讓人驚艷於她的外型及聲樂技巧的更加成熟。

        在眾多「天籟美少女」轉型演唱流行的同時,她也是少數堅持古典跨界路線上持續精進的小天后。不過她也在私下嘗試與朋友合作一些流行風格的作品。

        本次選幾數段小賈姬的演出。期待她能早日再訪台灣!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小賈姬歷年作品

 

Jackie Evancho -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迪士尼木偶奇遇記(Pinocchio)經典旋律。

 

 

Jackie Evancho - Blank Space (Acoustic Cover)

泰勒絲(Taylor Swift)暢銷曲的不插電翻唱版,嶄露Jackie年輕活潑的另一面。

 

 

Jackie Evancho - Music of the Night

歌劇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不朽金曲。

 

 

Jackie Evancho - All of the Stars

Jackie力挺哥哥的單曲,宣揚愛情無關性別。

 

 

Jackie Evancho - Ave Maria

卡契尼(Caccini)的聖母頌。

 

 

Jackie Evancho - All I Ask of You

將《歌劇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之浪漫對唱改編為獨唱版,鋼琴伴奏者是大名鼎鼎的David Foster

 

 

Jackie Evancho -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尼士尼《獅子王(The Lion King)插曲。

 

 

Jackie Evancho & Andrea Bocelli - Con te Partiro (Time to Say Goodbye)

與波伽利於義大利的合作,重新詮釋波伽利及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的跨界美聲招牌曲。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