挾帶著《冰雪奇緣(Frozen)席捲全球的票房魅力、以及原聲帶和單曲「Let It Go」銷售一再破新紀錄,伊迪娜(Idina Menzel)趁勝追擊發行了最新聖誕專輯《聖誕奇緣》(Holiday Wishes),讓歌迷可以享受她的聖誕美聲。

        這張專輯堪稱近年來最有特色的一張聖誕歌曲作品!多首耳熟能詳的聖誕金曲,在Idina獨一無二的高強度共鳴之渾厚嗓音詮釋下,變得深情激昂,百老匯天后的氣勢展露無遺。選曲也是一絕,橫跨各類曲風,兼顧百老匯劇場、流行與迪士尼等風格,製作編曲亦是高水準,是張難得耐聽的聖誕專輯。

        這次台灣發行的版本是豪華版,較標準版多了兩首加收曲,誠意十足!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聖誕奇緣》Idina Menzel歷年作品

 

Idina Menzel - Holiday Wishes [Album Trailer]

專輯預告片,選錄專輯曲目之精華片段。

 

 

Idina Menzel - Baby It's Cold Outside (duet with Michael Bublé) (MV)

這首對唱找來麥可布雷真是太完美了,加入了俏皮的口白(見歌曲,MV無口白),令人心情愉悅又能窺見名伶恣意的一面。

   
 

 

Idina Menzel - Do You Hear What I Hear

專輯開場曲,這首有著無數版本的聖誕金曲在Idina的深醇嗓音詮釋下,與層次豐富的伴奏相得益彰,讓人聽得非常舒服。

 

 

Idina Menzel -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翻唱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的暢銷聖誕曲,散發著濃濃的節慶歡樂氣氛。

 

 

Idina Menzel -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Idina並未遺忘她的百老匯根源,選唱音樂劇電影《相逢聖路易》(Meet Me in St. Louis)中的聖誕名曲。

 

 

Idina Menzel -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在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的爆炸性成功後,Idina也在本張專輯中特別演唱了迪士尼經典《木偶奇遇記(Pinocchio)的著名旋律。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