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加碼四份禮物!詳情請見下文


  非常感謝各位喜愛跨界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的歌迷們,在這些日子來一同欣賞莎拉的歌聲並分享有關她的種種。這次很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做一些回饋。

 

這次的贈獎活動要非常感謝Anlen,身為莎拉倫敦歌迷會會員的她,不僅經常為我們帶來精彩的第一手消息,這次活動的禮物也全額由她提供!

 

  Anlen最近因為工作繁忙,還沒辦法抽空為大家帶來親臨莎拉馬雅金字塔演唱會現場的精彩心得。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Anlen準備了9份禮物要送給台灣的歌迷。有些網友之前有留下聯絡資訊,我先前有先寄e-mail,不過還沒有收到全部人的回覆。下面我就列出可得到禮物的網友名單。


 

請先特別留意下面的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僅限居住在台灣地區的歌迷,其他國家的網友只能對你們說聲抱歉了。

 

2. 請獲獎的網友在12/5晚上12:00於本篇文章回覆我您的收件人姓名、e-mail及與收件地址。請留意勿直接公開您的個人資料,以確保個人隱私及安全。故留言時請選擇「私密留言」,這樣您的資訊就只有我看得到。當然,您的個人資料我僅會使用於禮物寄送事宜,不會對外公開或挪作他用。

 

3. 贈獎禮物和莎拉布萊曼無關,我先透露是科技產品。

 

4. 由於要等到Anlen忙完才能和她確認禮物發送的方式與細節,故得獎的網友可能不會很快就收到禮物,請見諒。待禮物確定寄出後,會再告知大家。

 

5. 若在12/5晚上12:00後仍未告知我第二點所提的相關資訊,則只能遺憾的取消您的領獎資格,禮物會再送給其他歌迷。

 

6. 由於禮物份數有限,在決定要送給哪些網友時,Anlen和我真的傷透了腦筋。不管怎樣挑選,最後總是會有長久以來一直很支持莎拉與本站的歌迷成為遺珠。這邊就先向不在名單之列的網友們說聲抱歉了。

 

可得到禮物的9位網友名單:

 Babu

 Claire (我已經有您的資訊了,可不必再留言告知)

 Ryan~小布 

 Macavity

 路人丙

 COOK

 黑衣蔡 (我已經有您的資訊了,可不必再留言告知)

 angelsarah夢夔曇歆

 B. C.

 

11/18加碼四人:

感謝Anlen在倫敦歌迷會的友人Kranuna,她特別加贈4份禮物要送給台灣歌迷!下面是得獎名單(也請獲獎的各位按照上面說的注意事項回覆我喔)

 小吳

 Murphy

 米虫花

 小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