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音樂劇天王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的重量級抗疫公益企劃「The Shows Must Go On」原本已在五月結束,但九月起又好評加碼第二波,甚至還額外推出了莎劇系列。而本次期間限定全劇播出的戲碼,乃是改編自蓋希文(George Gershwin)譜曲之1951年同名歌舞片《花都舞影》(An American in Paris)的《一個美國人在巴黎》(An American in Paris)

        該劇2015年於百老匯首演,獲4座東尼獎。本次播出的版本為2017倫敦西區版演出實況,2018年台灣曾由威秀影城獨家引進上映,IMDb評價高達8.2分!2019年曾在台中歌劇院現場演出。

        故事舞台設定在1945年二戰尾聲的巴黎。美國退伍軍人Jerry決心留在巴黎追求藝術之路。懷抱畫家夢的他遇上以作曲家為目標的Adam及想要成為歌舞演員的世家子弟Henri,三人成了好友。一日,Adam帶著Jerry到芭蕾教室,巧見展現翩然舞姿的Lise,她立刻擄獲兩人的心,然而Henri也正準備向寄居家中多年的Lise求婚。Lise將如何在三人的友誼與愛戀之間選擇?

本劇製作精良,舞台效果與布景設計都很出色。演員要有芭蕾舞硬底子又要能唱甚是不易,由英國皇家芭蕾舞團出身的天才編舞家克里斯多夫惠爾登擔任導演與編舞,紐約市芭蕾舞團出身的男星Robert Fairchild主演。他也因演出本劇打開知名度,隨後主演韋伯的名劇《(Cats)的電影版。

        本次的全劇線上觀賞上線時間為台灣時間1128日凌晨3:00,可供觀看48小時。有興趣的樂迷可別錯過了。觀看網址如下。

 

An American In Paris - FULL STAGE SHOW

限時全劇線上收看,請留意期間限定:台灣時間1128日凌晨3:00起,1130日凌晨3:00

 

Trailer

 

I Got Rhythm

三人組對未來懷抱的美好夢想。

 

I've Got Beginner's Luck

這段男主角到女主角工作的專櫃邁力撩妹,看得實在尷尬哈哈。不過歌舞很精彩

 

Liza

告白失敗後依然繼續開撩。

 

‘S Wonderful

同場加映金凱利主演的1951年電影版片段。三位男士還不知道他們愛的是同一位女子啊。

 

Shall We Dance?

Jill Paice飾演的女配角的表現出色,提議來段假約會。其實我覺得她與男主角比較配啊。

 

I'll Build a Stairway to Paradise

這段的舞台效果超華麗啊!在鼓勵下,原本緊張的表演,因幻想著在著名勝地無線電城音樂廳表演著炫目橋段而變得精采了起來。

 

An American in Paris

主題旋律下,男女主角精彩雙人舞(pas de deu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劇 musical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