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cked15.jpg

         首創電視音樂劇現場特典的NBC電視台,日前才因音樂劇天王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親自製作的《萬世巨星》現場電視特典,讓韋伯在旺到不行的70歲生日這年再度錦上添花奪下艾美獎,因而湊齊了四大領域的四大獎項,達成「EGOT」成就 (電視界的艾美獎、唱片界的葛萊美獎、電影界的奧斯卡獎及音樂劇界的東尼獎)!而NBC電視台接著宣布在2018年萬聖節檔期推出《A Very Wicked Halloween: Celebrating 15 Years on Broadway》特別節目,歡慶著名高人氣當代音樂劇《Wicked》在百老匯持續15周年。

        本節目邀來如今已是天后級的原版雙女角:冰雪女王Idina Menzel及電視劇院雙棲名伶Kristin Chenoweth擔任節目主持人,當然兩人一定要露個幾首唱上幾段囉。

        表演陣容除了兩位天后,尚包含音樂劇出身、曾演出NBC電視台的音樂劇《髮膠明星夢》現場電視特典(Hairspray LIVE!) 的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曾客座演出FOX電視台人氣音樂劇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FOX《洛基恐怖秀》電視音樂劇的亞當藍伯特(Adam Lambert)、流行合唱團「五聲音階」(Pentatonix)等人,以及目前的百老匯《Wicked》卡司群!

        目前《Wicked》延宕多年的電影化計畫已確定導演人選了,期待後續卡司選角等進一步消息。

        下面就來欣賞這次特別節目的精采表演吧。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Idina Menzel歷年專輯Kristin Chenoweth歷年專輯

 

Kristin ChenowethPopular

原版Glinda演唱招牌曲,向來有喜劇天分的Kristin現場也發揮了高度的幽默感。

 

 

Idina Menzel Defying Gravity

原版Elphaba演唱招牌曲。Idina因演出此角奪下東尼獎殊榮。

 

 

Idina Menzel & Kristin ChenowethFor Good

兩位原版女角與歷代Glinda/Elphaba們的催淚大合唱!

 

 

同場加映:2016年兩位原版女角首度再聚首的合唱版本

 

Ariana Grande The Wizard and I

 

 

The Broadway Cast of Wicked - One Short Day

 

 

Adam Lambert & Ledisi - As Long As You're Mine

 

 

PentatonixWhat Is This Feeling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