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的曠世名作《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2016年於倫敦西區歡慶30周年,而在今年2018則是紐約百老匯歡慶30周年!

        在如此具有紀念性的日子,官方安排了一系列的特別活動。包含1/24的特別演出前由25周年紀念版女主角Sierra Boggess及韋伯之女Imogen Lloyd Webber主持的紅毯秀、特別演出之正劇結束後的驚喜嘉賓表演、隨後的私人宴會,以及帝國大廈的音樂燈光秀。

        得知這個消息後,自然令人萬分期待神秘嘉賓表演的部分,是否當年的原版女主角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會現身。過沒多久,就看到莎拉貼出一張後台更衣室照片,果然猜對了!

在韋伯及製作人麥金塔相繼透過《魅影》最終幕魅影消失的經典場景中現身後,在韋伯目前正在百老匯上演的音樂劇《搖滾教室》(The Rock School)之童星卡司群伴奏下,莎拉以一身搖滾風的造型現身。迥異於25周年壓軸安可的經典聲樂版,本次從伴奏到與莎拉對唱的30周年男主角Peter Jöback (他也是先前因首度更動舞台/服裝等設計引發話題的瑞典版之男主角)都是走搖滾風,莎拉自然是用近年來她在個人演唱會上表演的搖滾版來詮釋最為合適。

感覺莎拉選用這個自己常用的版本顯得自在許多,加了更多肢體動作,就連莎拉個人演唱會版才加入的飆出最後高音前多加入之一小段醞釀也保留。官方網路轉播的當下眾網友激賞留言,果然寶刀未老!

下面就來欣賞幾段魅影30周年的特別表演吧!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歌劇魅影》25周年紀念演出DVD藍光BD

 

魅影百老匯30周年紅毯秀

 

 

魅影百老匯30周年特別安可

 

 

 

 

魅影百老匯30周年帝國大廈音樂燈光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