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9790_10153814632897051_6779112396335896666_o  

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的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目前正於英國上演中,且選在當年首演的「女王陛下劇院」(Her Majesty’s Theatre)演出。而就在英國時間2016年10月10日,本劇歡慶30周年,官方難得的事前於網路上宣布將於Facebook現場轉播這場特典的紅毯秀及壓軸的謝幕演出,令劇迷滿心期待!

依慣例,特典的謝幕演出會有重量級嘉賓現身。不禁令人期待當年的首席名伶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是否會25周年紀念演出那般現身演唱。我還特地去查了莎拉的檔期,剛好這段時間她沒有排巡演耶,感覺可能性又提高了!

終於盼到了特典的演出日,發現莎拉並沒有出席...。雖然覺得惋惜,但表演還是很精彩喔!官方考慮到世界各地的時差也許有不少人不便看同步轉播,佛心的於粉絲專頁保留了這兩段影片。不知道影片是否會於日後下架,請有興趣的歌迷要欣賞盡量趁早喔!(資訊更新:表演影片官方已於台灣時間12日下架,僅保留紅毯專訪的部分)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歌劇魅影》25周年紀念演出DVD藍光BD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30th Anniversary - Interviews and Arrivals Live from Her Majesty’s Theatre, London

25周年版的女主角Sierra Boggess亮麗現身!她原本要於法國首演魅影的法文版,但該劇院因火災意外導致許多佈景遭焚毀,因而取消了首演。她暢談了與魅影的第一次接觸、魅影及勞爾。另外包含「球叔」麥可波爾(Michael Ball)、韋伯、在「All I Ask of You」單曲版中與莎拉布萊曼合唱的Cliff Richard等人皆有現身。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30th Anniversary  - Special Finale, Live from Her Majesty’s Theatre, London (以下三影片內容相同,首部為FB原影片,其餘為YouTube備份)

40分鐘的豪華壓軸安可秀!在精采的回顧後,由韋伯及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暢談創作秘辛。接著在韋伯的鋼琴伴奏下Sierra Boggess現身演唱法文版及英文版的「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n」,曾演出勞爾的Michael Ball與現任克莉絲汀及勞爾搞笑合唱「All I Ask of You」,現任男女主角與歷任魅影、法文版男女主角連袂合唱「四魅影雙克莉絲汀」版的主題曲,演員群表演「Masquerade」的同時歡迎原版魅影麥可克勞福(Michael Crawford)等出場,最後以生日快樂歌作結。

   

 

同場加映

Le Fantôme de l'Opéra, MogadorMon unique souhait (All I Ask Of You)

Sierra Boggess彩排法文版魅影的片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劇 musical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