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籍的James Corden身兼電視節目主持人、製作人、編劇、歌手、演員等多重身分。他於2015年榮獲大英帝國勳章(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之官佐勳章(OBE),肯定他在戲劇界的卓越成就。

會注意到James Corden主要是他於2015年開始主持的美國深夜談話性節目《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別具音樂眼光的她,開創了邀請歌手坐上他開的車、邊聊邊演唱的「車上卡拉OK(Carpool Karaoke)單元,邀來愛黛兒(Adele)等大牌歌手造成轟動。而曾於倫敦西區與美國百老匯演出音樂劇的他,也開闢了「斑馬線音樂劇」(Crosswalk the Musical)單元,在短短的綠燈時段於斑馬線上上演著名音樂劇之橋段。

        也因為他詼諧有趣又兼具歌唱實力的獨特風格,James Corden將擔任今年(2016)的第70東尼獎(70th Tony Awards)的主持人!為了宣傳造勢,他特地將最新一期的「車上卡拉OK」單元設計為百老匯音樂劇專題,邀來最近在美國引起廣泛迴響、紅翻天的賣座音樂劇《Hamilton》之靈魂人物Lin-Manuel Miranda以及六座東尼獎得主Audra McDonald客座!

        下面就來欣賞幾段與音樂劇相關的James Corden深夜秀片段吧!

 

Broadway Carpool Karaoke

客座嘉賓為Lin-Manuel MirandaAudra McDonaldJesse Tyler FergusonJane Krakowski。由Lin-Manuel Miranda的《Hamilton》開場,接著是《吉屋出租(Rent)Seasons of Love (大家真不愧是混百老匯的,前奏一下就都發出欣喜的讚嘆,James笑稱這是最百老匯式的反應)、金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壓軸的《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之「One Day More」讓人見證了百老匯實力派的功力,唱起五重奏簡直是信手捻來,還在狹小的車廂空間內發揮演技!

 

 

Crosswalk the Musical: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於斑馬線上上演的《歌劇魅影》!連著名的「地底湖之船」道具都出動了!

 

 

Crosswalk the Musical: Grease

火爆浪子》斑馬線版!

 

 

Crosswalk the Musical: The Lion King

用等一個紅綠燈的空檔,欣賞迪士尼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

 

 

Crosswalk the Musical: 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與野獸》精華爆笑版,因應2017年真人版的上映,特地邀來電影版中的演員客座。

 

 

Jennifer Hudson Carpool Karaoke

演出音樂劇《夢幻女郎(Dreamgirls)電影版而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Jennifer Hudson,不僅即興表演用唱的點得來速,還在最後壓軸唱了《夢幻女郎》金曲「And I A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劇 musicals 脫口秀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