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男高音多明哥(Plácido Domingo)2012年發行了跨界專輯《深情歌詠》(Songs),睽違三年,他再度發行了跨界專輯《我的耶誕節》(My Christmas)

  這張聖誕主題的專輯可謂眾星雲集,客座嘉賓包含冰雪女王伊迪娜曼佐(Idina Menzel)、天籟美少女小賈姬(Jackie Evancho)、紐西蘭美聲天后海莉(Hayley Westenra)、超人氣跨界演奏天團「酷音樂團(The Piano Guys)等!

  在跨界美聲樂團略顯沉寂的2015年,多明哥驚喜的在歲末獻上了重量級的美聲饗宴!

  下面就來欣賞幾段歌曲吧。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我的耶誕節》專輯多明哥歷年作品

 

 

Plácido Domingo & The Piano Guys - Silent Night (MV)

與充滿音樂創意及風格獨具的MV紅遍全球的「酷音樂團」合作,詮釋耳熟能詳的聖誕頌歌。

   

 

Plácido Domingo & Idina Mnezel - Guardian Angels

以恣意奔放的歌喉著名的Idina,展露出不同的柔情。

 

 

Plácido Domingo & Jackie Evancho - Pie Jesu

與小賈姬連袂重新演繹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的歌曲,選自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之《安魂曲》(Requiem)。

 

 

Plácido Domingo - My Christmas 專輯試聽播放器

 

 

愛曲回顧

Plácido Domingo & Katherine Jenkins - Come What May

與跨界美聲天后凱瑟琳詹金斯翻唱《紅磨坊》浪漫金曲。選自多明哥的跨界專輯《深情歌詠》。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