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產歌手,近年來也有不少菲律賓歌手成功進軍歐美流行樂壇及百老匯音樂劇。古典跨界歌手Gerphil G. Flores則是近期的又一則例子。

  金牌製作人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曾經打造無數流行及古典跨界的暢銷專輯,他的力捧也是讓來自菲律賓的夏芮絲(Charice)成功打入美國流行樂壇的原因。他在擔任《亞洲達人秀》(Asia’s Got Talent)評審時,因被Gerphil G. Flores的精湛歌藝深深打動,甚至首度按下了「金按鈕」,直接保送她進入準決賽!

  雖然最終Gerphil G. Flores以第三名的成績錯失冠軍夢,但她也成功地吸引更多普羅大眾對古典跨界的聲樂唱腔產生興趣,大衛佛斯特也公開表示願意親手為她製作專輯!

  Gerphil原本在家鄉亦曾參加過《菲律賓達人秀》節目,但當時並未引起非常多的注意。這次她在《亞洲達人秀》高水準表現,不僅為她帶來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歌迷,也獲得菲律賓籍的音樂劇名伶Lea Salonga的讚譽支持。

  個人覺得她在流行唱腔及聲樂唱腔間的遊走能力,是在以往各個選秀節目中走此類美聲路線的參賽者中最為自然、成熟的,甚至更勝部分專業的古典跨界藝人。高音紮實而不厚重,力度與穿透度兼具,輕柔演唱時溫柔甜美。非常期待大衛佛斯特能真的和她合作,成為古典跨界樂壇的新星想必指日可待。以下跟大家分享她的幾段表演。

 

Gerphil G. Flores Speak Softly, Love

電影《教父》(The Godfather)主題旋律,讓大衛佛斯特按下金按鈕的驚艷登場。

 

 

Gerphil G. Flores(Where Do I Begin?) Love Story

準決賽中醇美詮釋經典老歌。

 

 

Gerphil G. FloresThe Impossible Dream

總決賽中表演音樂劇《夢幻騎士(Man of La Mancha)經典旋律,末段的高音炫技令人讚嘆。

 

 

Gerphil G. Flores總決賽開場表演

 

 

Gerphil G. Flores & Mark BautistaThe Prayer

《亞洲達人秀》一戰成名後,光榮返鄉於菲律賓電視節目上表演的跨界美聲必唱曲。也藉此向大衛佛斯特致敬 (此曲為大衛所作,由席琳狄翁及波伽利原唱)。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