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斯跨界美聲天后凱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原由環球音樂/Decca簽約後成名,後加盟華納進軍美國,由金牌製作人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打造出全新的個人風格,挾著暢銷雙白金唱片的聲勢又在舞蹈節目《Dancing with the Stars》中奪得亞軍,成功的締造高人氣與知名度。

        不過在華納發行了三張專輯(其中包含了一張聖誕專輯)後,她選擇回到舊東家,並回歸她的古典根基。

        這張2014年壓軸古典跨界大碟《甜蜜的家(Home Sweet Home)也是她出道以來的第十張個人專輯,台灣與國外同步發行。選曲非常用心,除了特別強調了她的古典聲樂根基,亦保留了她進軍美國後發展出的古典跨界/流行風格。編曲與製作精緻,再再顯示當年她的伯樂舊東家欲將她再推往新一波的事業高峰的企圖心。

        而最讓我驚喜的是,她在這張專輯的豪華版加收曲中演唱了中文經典「月亮代表我的心」,成為繼海莉(Hayley Westenra)之後第二位翻唱此曲的重量級古典跨界藝人。很可惜目前台灣發行的是標準版,期待日後能有機會發行豪華版。此外,豪華版中亦收錄了由音樂劇天王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爵士譜曲、原由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與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José Carreras)所演唱的巴塞隆納奧運主題曲「Amigos Para Siempre」。

        而客座助陣的藝人們也是一時之選,包含高人氣跨界小提琴型男大衛蓋瑞(David Garrett),及《悲慘世界》25周年紀念演出之男主角艾飛鮑伊(Alfie Boe)

        真期待凱瑟琳能早日再訪台灣,好想聽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噢!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甜蜜的家》標準版專輯凱瑟琳詹金斯歷年作品

 

Katherine Jenkins - Dreaming of the Days (Einaudi's I Giorni) (MV)

 

 

Katherine Jenkins - We'll Gather Lilacs

MV片段

 

 

Katherine Jenkins - Ode To Joy

MV片段,邀來暢銷跨界小提琴家David Garrett客座演奏,改編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命運》中著名的〈歡樂頌〉。

 

 

Katherine JenkinsThe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 (月亮代表我的心)

豪華版加收曲,有Spotify帳號者可點選下面連結線上聆聽順便支持正版(該站廣告收入會照播放次數依比例分紅給藝人喔)。凱瑟琳的女中音音域詮釋起來很溫柔、很舒服,咬字也很有韻味。

 

 

Katherine Jenkins – Amigos Para Simpre (with Mark Marsi)

豪華版加收曲,安德魯洛伊韋伯譜寫的奧運主題曲,原唱莎拉布萊曼也成為史上第一位曾兩度演唱奧運主題曲的歌手。

  

 

 

Katherine Jenkins – Silent Night (MV)

唯美詮釋經典聖誕歌曲「平安夜」。

 

 

Katherine JenkinsWe Are The Champions (試聽片段)

翻唱皇后合唱團(Queen)的金曲。

 

 

Katherine JenkinsHome! Sweet Home! (試聽片段)

專輯標題曲,耳熟能詳的「甜蜜的家庭」旋律。

 

 

Katherine JenkinsHow Great Thou Art (試聽片段)

磅礡詮釋威爾斯票選2013年最受歡迎的聖歌。

 

 

Katherine JenkinsBarcelona (with Alfie Boe) (試聽片段)

與《悲慘世界》25周年紀念演出之男主角攜手翻唱皇后合唱團主唱Freddie Mercury與西班牙女高音卡芭葉互飆搖滾與聲樂唱腔的英國金榜亞軍曲。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