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le-and-lea_16EE9D4FDABB47DC90DA3BED14FFE546

 

  菲律賓國寶級音樂劇天后Lea Salonga最近於國際舞台上可說是非常活躍。不僅隨著知名古典跨界團體「美聲男伶(Il Divo)世界巡演客座合唱及獨唱音樂劇名曲 (現場實況CD+DVD已發行),更參與了今年的音樂劇盛事:於英國倫敦舉辦的《西貢小姐(Miss Saigon)25周年紀念演出!

  身為《西貢小姐》的原版女主角,Lea因此角色獲得了音樂劇最高榮譽:東尼獎最佳女主角,由原本默默無名的菲律賓女孩搖身一變成為世界級的天后。這幾年來,金牌音樂劇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爵士(Cameron Mackintosh)的三大名劇《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及《西貢小姐》終於都完成了25周年紀念演出,其中Lea就參與了兩部劇的演出,重要性更是由此可見一斑!

  《西貢小姐》一劇之靈感來自普契尼歌劇《蝴蝶夫人》。這場25周年紀念演出,啟用自菲律賓挖掘的Rachelle Ann Go演出Gigi一角。而最終謝幕後的安可,更是誠意十足的邀回了原版卡司登台,和新版卡司共同表演接連四首的該劇金曲,簡直讓全場劇迷陷入瘋狂!

  這場演出也即將發行DVD/BD錄影及原聲帶。【2016年資訊更新:經過兩年的漫長等待,終於要正式發行了!台灣與國外同步發行,可惜國內電影院似乎沒有如國外的上映計畫】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Lea Salonga客座美聲男伶演唱會之現場實況CD+DVD西貢小姐25周年紀念演出DVD西貢小姐25周年紀念演出BD藍光

 

 

Miss Saigon 25th Anniversary Performance - Official Trailer

《西貢小姐》25周年紀念演出現場實況,2016年電影院播映版之預告片。

 

 

Miss Saigon 25th Anniversary Gala Finale

接連演唱「This Is the Hour」、「The Movie in My Mind」、「The Last Night of the World」及「The American Dream」四首《西貢小姐》金曲!影片為這段精彩的原始卡司壓軸謝幕之精華片段。

  

 

Lea Salonga & Il Divo A Whole New World

茉莉公主本人再現《阿拉丁》膾炙人口的主題曲。

 
 

 

Lea Salonga & Il DivoThe Music of the Night

《歌劇魅影》金曲。

 
 

 

Lea Salonga & Il DivoMemory

《貓》(Cats)金曲。

 
 

 

Lea Salonga & Il DivoTime to Say Goodbye

Lea唱起古典跨界也毫不費力呢,翻唱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與波伽利(Andrea Bocelli)的不朽金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劇 musical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