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的跨界美聲新星小賈姬(Jackie Evancho)終於發行最新專輯《夢醒時分(Awakening)了,而且台灣版是和國外同步發行呢!


        帶著更加成熟的嗓音及歌藝回歸,讓人覺得難得可貴的是,雖然《夢醒時分》是目前她的專輯中流行元素佔最多者,但她依然堅守「古典跨界」的路線;而不像許多過往的「天籟美少女」們後來都紛紛「棄古典投流行」,但轉型後反而不若以往成功。

        小賈姬曾說安德魯洛伊韋伯爵士(Sir Andrew Lloyd Webber)的曠世名劇《歌劇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的電影版是啟蒙她歌唱興趣與天份的重要作品。在這張專輯中,她也再度選唱該劇中的曲目。

        下面就來欣賞幾段小賈姬的新曲吧!很期待她的新電視特輯演唱會!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小賈姬《夢醒時分》專輯歷年作品

 

Jackie Evancho - Think of Me (MV)

小賈姬的啟蒙曲,選自《歌劇魅影》。

 

 

Jackie Evancho - The Rains of Castamere (MV)

全球火紅的美國奇幻電視劇《冰與火之歌》(Game of Thrones)之插曲。

 

 

Jackie Evancho - Ave Maria (live)

Caccini版本的聖母頌。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