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美聲歌后西絲兒(Sissel Kyrkjebø)已經許久未發行英文專輯了,近日她與希臘跨界男高音馬利歐(Mario Frangoulis)於公益音樂會《Sing Me an Angel》中合作數首動聽歌曲,讓歌迷聽完仍想高呼還不過癮!真希望她能早日再發行古典跨界新作啊!

西絲兒本次演唱的「You Raise Me Up」堪稱跨界美聲界的指標性必唱曲之一,而這首曲子的原作者「祕密花園(Secret Garden)也推出新專輯《兩人世界(Just The Two of Us)囉!雖這張專輯是新曲加精選的形式,但舊作也全都全新錄製為鋼琴加小提琴的二重奏型式,將耳熟能詳的旋律歷經時間淬鍊沉澱後,重新化約為最單純的極簡版。他們的作品向來具有療癒人心的力量,這張特別的新曲加精選輯還滿具收藏價值的。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西絲兒歷年作品祕密花園歷年作品

 

Mario Frangoulis & SisselSmile

卓別林電影《摩登時代》(Modern Times)的經典旋律。

 

 

Mario Frangoulis & Sissel - You Raise Me Up

翻唱新世紀演奏團體「祕密花園」(Secret Garden)的金曲,該曲至今已在全世界累積超過500種的翻唱版本,為跨界美聲必唱曲。

 

 

SisselFever

獨唱佩姬李(Peggy Lee)的金曲,西絲兒也在此難得的展現了她的爵士嗓音,隨著節奏律動帶動全場氣氛。

 

 

Mario Frangoulis & Sissel - Notte di Luce (Nights in White Satin)

將憂鬱藍調合唱團(The Moody Blues)的名曲以古典曲風重新舖陳。

 

 

Mario Frangoulis & Sissel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Louis Armstrong最膾炙人口的旋律。

 

 

Bryn Terfel & Sissel - Give Me My Song

同場加映西絲兒為著名男高音特菲爾的專輯《歸鄉(Homeward Bound)客座對唱的動人北歐風情歌曲。

 

 

Secret Garden - "Just The Two of Us" - performance & interview

祕密花園精挑細選出道近20年來的金曲,重新編排為鋼琴加小提琴的極簡版,精緻、私密、溫暖,在亞馬遜網路書店獲得滿分的最高評價。

 

 

Secret Garden - Serenade to Spring

熟悉的旋律改編為小提琴及鋼琴之二重奏。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