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文中用來形容歌手唱功了得的一個說法是「(Someone) can sing the phone book.」,意思是就算照著電話簿唱也可以很好聽。以前席琳狄翁(Celine Dion)就曾在電視節目上literally的示範唱電話簿,讓人印象深刻。

Audra McDonald (奧德拉麥唐娜),一位影歌雙棲的傳奇天后,以獲得六座音樂劇界最高榮譽的東尼獎的輝煌紀錄最為人津津樂道。當這樣的傳奇歌后,遇上無厘頭的「Yahoo! 知識+ (Yahoo! Answers),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著名的脫口秀主持人Jimmy Fallon在「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接獲觀眾建議想看專業歌手演唱「Yahoo! 知識+」,而他也從善如流的邀來Audra McDonald演唱,果真將搞笑又跳針的內容詮釋為浪漫動人的歌曲!這段表演大獲好評,Audra McDonald也陸續客座過幾次演唱更多的「Yahoo! 知識+ 金曲」。

下面就來見證天后的演唱功力,順便準備接受爆笑歌詞的接連攻擊吧!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Audra McDonald歷年作品

 

 

 

 

同場加映:席琳狄翁演唱電話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劇 百老匯 musicals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