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美聲海莉(Hayley Westenra)日前於日本推出了新曲加精選集《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祈り ヘイリー・グレイテスト・ヒッツ》(Hayley Westenra The Best)。其中收錄了兩首新曲,也都拍攝了MV

婚後的海莉更有成熟的韻味囉。她也有一段時間沒來台了,這兩首MV雖然沒有華麗的視覺效果或花俏的剪接,但感覺更貼近歌迷,讓大家看見熟悉的海莉之肢體語言。

        這兩首日文新歌都是走恬淡極簡的風格,但有著強大的療癒力量,撫慰躁亂的心神。分享給大家~ 也期待台灣過一陣子能引進此張專輯。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海莉歷年作品

 

Hayley Westenra & 三宅由佳莉 - 祈り~ A Prayer

與日本自衛隊東京樂團的著名歌姬三宅由佳莉(Miyake Yukari)合作,東西方的天籟溫柔交會!本曲原是三宅由佳莉為日本311災民獻唱的賑災曲,海莉的部分加入了新填的英文歌詞。

 

 

Hayley Westenra - 花は咲く(Flower Will Bloom)

此曲原為岩井俊二作詞、菅野洋子作曲之日本311賑災曲。海莉的演唱充滿希望的力量,令人動容。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