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熱愛跨界美聲,但老實說我一直都對「美聲男伶(Il Divo)等男聲組合無感。但衝著這次美聲男伶的最新專輯《情定百老匯(A Musical Affair)是音樂劇金曲主題,還是到Spotify聽了。是說最近整個迷上了Spotify,這簡直是西洋/古典音樂愛好者的福音啊,可以線上完整聆賞,又能支持正版,大家也不妨去體驗看看哪!

回歸主題。《情定百老匯》客座嘉賓陣容很亮眼呢,以下選出幾首個人滿喜歡的歌曲。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情定百老匯》專輯美聲男伶歷年作品

 

Il Divo & Kristin ChenowethAll I Ask of You

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不朽情歌,請來音樂劇名伶Kristin Chenoweth獻唱。

 

 

Il Divo & Barbra StreisandMusic of the Night

《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著名旋律,出自美聲男伶客座長青天后芭芭拉史翠珊個人演唱會時的現場演唱。

 

 

Il Divo & Nicole Scherzinger - Memory

《貓》(Cats)劇永恆傳頌之旋律。Nicole Scherzinger原是偶像團體「小野貓」主唱,近幾年受到音樂劇天王韋伯爵士(Sir Andrew Lloyd Webber)的青睞成功轉型音樂劇/美聲風格,這是她繼《歌劇魅影》後再度詮釋韋伯的作品。

 

 

同場加映:David Garrett & Nicole ScherzingerIo Ti Penso Amore

超人氣古典跨界小提琴家大衛蓋瑞(David Garrett)最近跨界去演電影了,演出的角色簡直就像是為他量身訂作的:傳奇音樂家帕格尼尼!在這首主題曲中,Nicole Scherzinger表現出令人驚豔的跨界美聲嗓音。

 

 

Il Divo & Michael BallLove Changes Everything

《愛的觀點》(Aspects of Love)金曲,請來的嘉賓是該曲的原唱球叔。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