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復活節這天,ITV電視台播出了音樂劇天王安德魯洛伊韋伯音樂劇創作生涯40周年的電視音樂會特輯「Andrew Lloyd Webber: 40 Musical Years」。最近正埋首於新劇創作的韋伯也親自出席,回味他的音樂生涯的軌跡。

  說起來,這場紀念音樂會規模不大,也稱不上是巨星雲集,不過依然有幾位重量級的歌手參與演出。觀眾倒是可以聽聽看不同於我們耳熟能詳的版本所散發出的不同風味。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韋伯歷年作品

 

Sierra Boggess & Michael Ball - All I Ask of You

《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25周年紀念演出女主角Sierra Boggess與音樂劇資深小生Michael Ball合唱魅影金曲。

 

 

Samantha BarksAnother Suitcase, Another Hall

因參加韋伯2008年的選秀節目《I'd Do Anything》嶄露頭角、後因演出《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之愛波寧一角而聲名大噪的Samantha Barks重新詮釋《艾薇塔(Evita)之金曲。

 

 

Heather HeadleyMemory

《貓》(Cats)劇金曲,由這位知名R&B / 靈魂歌手重新詮釋,帶來不同的風味。

 

 

Michael Ball & Il Divo - Love Changes Everything

Michael Ball的新專輯《Both Sides Now》中請來美聲男伶(Il Divo)合唱這首《愛的觀點》(Aspects of Love)金曲,在這次的電視特輯中同樣邀請他們合唱。

 

 

Nicole Scherzinger -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韋伯最近非常愛與流行歌手合作,前「小野貓」(Pussycat Dolls)團員Nicole Scherzinger即為一例,以全新風格演唱《艾薇塔》(Evita)主題旋律。

 

 

Tim MinchinSuperstar

選自《萬世巨星》(Jesus Christ Superstar)

 

 

Denise Van Outen & Kimberley Walsh - Take That Look Off Your Face

選自《歌與舞》(Song & Dan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劇 musicals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