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成功的音樂劇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2009年首播以來,至今已播到部分團員從(戲中的)高中畢業、新團員加入的第四季。而就在熱騰騰出爐的第15集中,他們演唱了從第一季首集以來累計的第500首歌!

500首,多麼驚人的數字!其中的歌曲橫跨各個年代、各種類型,不僅讓喜愛的歌手之發片間隔大多是兩年起跳的我有大量的新歌可以聽,每集的播映又會讓那週充滿了期待感。

500首歌真的無從回顧起,以下多以之前比較少介紹的第四季歌曲為主軸,快速回味一下這一路走來的精彩曲目。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Glee相關產品

 

On My Own

曾於百老匯演出名劇《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的音樂劇演員Lea Michele參加Glee試鏡時演唱的曲目即為該劇中的金曲「On My Own」,獲選飾演Glee女主角Rachel後,也同樣以本曲為全劇獻唱第一首歌。

 

 

 

Shout

Glee開播以來的第500首歌,獻給了1978年電影《動物屋》(Animal House)中的歌曲。

 
  

 

Come What May

音樂劇電影《紅磨坊》(Moulin Rouge)中的浪漫情歌。

 
 

 

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 Material Girl 

音樂劇電影《紅磨坊》(Moulin Rouge)向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演出的音樂劇電影《紳士愛美人》(Gentlemen Prefer Blondes)及流行女皇瑪丹娜(Madonna)的早期名曲致敬,神來一筆的雙曲混搭。

 
 

 

Rumour Has It / Someone Like You

將叱吒葛萊美獎的愛黛兒(Adele)最廣為人知的兩首歌曲混搭為一,創意大獲好評衝上各大排行榜。

 

 

 

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 Now

第三季末的全國賽高潮,完美詮釋天后席琳狄翁(Céline Dion)的不朽經典。

 

  

You're All the World to Me

1951 年的米高梅音樂劇電影《龍鳳花燭》(Royal Wedding)致敬。

 
 

  

Girl on Fire

翻唱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充滿靈魂韻味的歌曲。

 
 

 

Bring Him Home

選自《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

 
 

 

Love Song

三美畢業後齊聚,翻唱創作歌手莎拉芭瑞黎絲(Sara Bareilles)的作品。

 
 

 

Being Good Isn't Good Enough

LeaGlee中翻唱了多首不朽名伶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的金曲皆大獲好評,被譽為她的接班人。這是她再一次向這位名伶致敬。

 
 

 

All That Jazz

選自音樂劇《芝加哥(Chicago),客座巨星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表現亮眼。

 
 

 

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

選自賣作音樂劇電影《火爆浪子(Grease)中的冠軍單曲

 
 

 

Born to Hand Jive

選自經典音樂劇電影《火爆浪子》(Grease)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 You're Never Fully Dressed without a Smile

客座巨星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大秀甜美嗓音,將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的經典老歌與音樂劇《安妮》(Annie)之插曲混搭。

 
 

 

3

將布蘭妮(Britney Spears)的歌曲重新鋪陳得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Whistle

翻唱「Flo RidaWhistle的暢銷單曲,由男校團「The Warblers」演出。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