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歲末年終,眾多藝人紛紛演唱聖誕旋律的時節。本次即蒐羅在今年(2012)發行聖誕專輯的跨界天團天使女伶(Celtic Woman)和古典跨界天后凱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以及其他重量級藝人的聖誕表演!在此也預祝各位朋友新年快樂 :)

 

Sarah McLachlan, Loreena McKennitt, Andrea Corr, Hayley Westenra et al., - O Holy Night

古典跨界天后海莉(Hayley Westenra)、流行歌壇名伶莎拉克勞克蘭(Sarah McLachlan)、世界音樂/新世紀音樂名伶蘿琳娜麥肯妮特(Loreena McKennitt)、前「可兒家族」團員Andrea Corr等各領域的美聲名伶極為罕見的在11/30於美國音樂聖殿卡內基音樂廳(Carnegie Hall)同台演唱經典頌歌。

 

 

Lea MicheleO Holy Night

熱門音樂劇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首席天后Rachel (Lea Michele飾演)於劇中的動人詮釋。

 

 

Lea MicheleI'll Be Home for Christmas

收錄於Glee第三張聖誕專輯中。

 

 

Melissa Benoist – The First Noel

Glee第四季首度登場的新女主角Marley (Melissa Benoist飾演)嶄露唱功,清唱這首經典聖誕旋律。

 

 

Celtic Woman - Winter Wonderland

跨界美聲天團天使女伶初始團員梅芙單飛後,於《溫馨家節》(Home for Christmas)專輯重新回歸。可惜她沒有出席這段電視通告表演。

 
 

 

Jackie Evancho – The First Noel

美聲小天后「小賈姬」雖然忙碌於新專輯《銀幕歌詠》的宣傳,也不免俗的在上電視通告時演唱之前聖誕專輯中的歌曲。

 

 

ThePianoGuys - O Come, Emmanuel

在典雅的神殿式建築內演奏經典頌歌,古典跨界演奏團體ThePianoGuys的聖誕季獻禮。

 

 

Katherine JenkinsSteppin’ Out with Katherine Jenkins

跨界天后凱瑟琳詹金斯的聖誕特別電視秀!這場特別節目中Katherine可說是毫不吝嗇的展現她的多才多藝,宛如百老匯女伶的風範。不僅有本行的古典聲樂演唱之《聖誕名曲特典》(This Is Christmas)專輯選粹外,還特別演唱了多首專輯中沒收錄的數首不同曲風之新曲。此外,尚結合了國標舞、探戈、踢踏舞等時而優雅時而性感的高超舞藝,詼諧逗趣的復古風串場,並請來了跨界名團美聲男伶(Il Divo)、小提琴家/指揮家/作曲編曲家安德烈瑞歐(André Rieu)等大牌明星客座,精彩滿點!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