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跨界演奏團體「酷音樂團」(ThePianoGuys)由五位男性組成:鋼琴店店主兼攝影師Paul Anderson、音樂製作人Al van der Beek、攝影師兼剪接師Tel Stewart、鋼琴家Jon Schmidt,及大提琴家Steven Sharp Nelson。從網路上打出知名度並開始販售專輯的他們,以將鋼琴搬運至不可思議的地點演奏攝製音樂錄影帶最為歌迷津津樂道。他們對古典音樂的傳統及流行音樂的潮流皆有著敏銳的掌握,也會吸納歌迷於網路平台上的回饋,製作出歌迷最期待的改編曲。

  讓人耳目一新的古典跨界改編之流行金曲,搭配創意與意境兼具的音樂錄影帶,ThePianoGuys一再的帶給歌迷們聽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酷音樂團首張專輯標準版首張專輯豪華版歷年作品

 

ThePianoGuys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五人以不同的方式共奏一台鋼琴,改編英倫少男天團「1世代」(One Direction)的暢銷曲。

 

 

ThePianoGuys Rolling in the Deep
改編自葛萊美獎天后愛黛兒(Adele)的著名金曲,同時將霍爾斯特的《行星組曲》之「木星」旋律巧妙的融入,散發出典雅醇厚的風情。

 

 

ThePianoGuysParadise (Peponi) African Style
酷玩樂團(Coldplay)的兩首名曲及充滿靈性的非洲人聲混搭,在峭壁上演奏鋼琴/大提琴的畫面讓人嘆為觀止。

 

 

ThePianoGuysRockelbel's Canon
改編自帕海貝爾(Pachelbel)的「D大調卡農」(Canon in D)。一人分飾多角的惡搞MV幽默的道出負責演奏數字低音的大提琴家的無奈。

 

 

ThePianoGuysOver the Rainbow/Simple Gifts
混搭音樂劇《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及著名民謠,輕鬆愉快的詮釋。

 

 

ThePianoGuysCode Name Vivaldi
將電影《神鬼認證》(The Bourne Identity)主題旋律與韋瓦第(Vivaldi)之《雙大提琴協奏曲》交織為一。

 

 

ThePianoGuysBring Him Home
改編自音樂劇《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