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男高音多明哥(Plácido Domingo)淡出聲樂歌壇轉行當指揮已有好些時間,不過最近他發行了專輯《深情歌詠》(Songs),以古典跨界的風貌帶給歌迷不同的感受。同時不少重量級的客座嘉賓與他的合作,如跨界歌手喬許葛洛班(Josh Groban)、跨界天后凱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跨界小號演奏家克里斯伯堤(Chris Botti)、跨界歌手蘇珊波爾/蘇珊大嬸(Susan Boyle)等,更激盪出不少精彩的火花。

  跨界美聲天團天使女伶(Celtic Woman)最近也推出了最新聖誕專輯《溫馨家節》(Home for Christmas),雖然「大麗莎」Lisa Kelly在家育兒沒有參與此次錄音,但其他團員的表現依然精采。更令人矚目的是之前擔飛的梅芙(Méav Ní Mhaolchatha)赫然列於演唱者中,不知道她還會不會繼續參與後續的專輯與表演呢!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多明哥《深情歌詠》專輯天使女伶《溫馨家節》專輯天使女伶歷年作品

 

Plácido Domingo & Susan Boyle - From This Moment On
與選秀節目出身的蘇珊大嬸合唱。

 

 

Plácido Domingo & Katherine Jenkins - Come What May
與跨界天后凱瑟琳詹金斯連袂翻唱音樂劇電影《紅磨坊》(Moulin Rouge)之動人情歌。此曲亦收錄於凱瑟琳的《My Christmas》專輯中。

 
 

 

Celtic Woman - Auld Lang Syne
「小麗莎」Lisa Lambe以澄澈嗓音歌頌友誼長存。

 

 

Celtic Woman - Winter Wonderland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