蟄伏多年的跨界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的最新專輯《星夢傳奇》(Dreamchaser)將於2013年1月22日發行,同時展開全球巡演!

  這張專輯恰逢她確定將前往太空站觀光,且接任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和平藝人的時機,結合了展望太空、關懷地球的主題,首波主打曲「Angel」就可窺見濃厚的科幻風格。

  莎拉在今日的記者會上說,她當年看見人類首度登月的新聞畫面就受到無比震撼,從此對太空神往不已。太空不僅是她的音樂靈感來源,當她登台表演感到緊張時也會想像自己眺望著星空。歌迷們應該也不難發現她對太空的著迷,從出道作「I Lost My Heart to a Starship Trooper」、專輯《飛》(Fly)及《月光女神》(La Luna),真的充滿著許多科幻/太空之主題,她甚至還笑說若能在太空行時被外星人綁架走就太好了!

  這支「Angel」MV開頭播映的小女孩影片正是莎拉小時後的家庭錄影,並且和美國太空總署NASA合作取材,道出她的太空夢即將成真的心情。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星夢傳奇》專輯莎拉布萊曼歷年作品

 

Sarah BrightmanAngel (MV)

  

Sarah Brightman - Moscow Sizzle Reel
莎拉前往莫斯科接受太空行前檢測及訓練之花絮。


Sarah Brightman - Dreamchaser Intro
 "I'm not a dreamer. I'm a dreamchaser."

 

Sarah Brightman - Groundbreaking Announcement from Moscow
莫斯科記者會發表演說。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