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選秀節目出身的美聲天使小賈姬(Jackie Evancho)在音樂天才/超級製作人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的賞識加持下,首張專輯《夢想起飛》(Dream with Me)至今仍盤踞Billboard古典排行榜。而她也並沒有以此自滿,持續精進自己的唱功,前陣子還和全球知名的花腔女高音周淑美(曹秀美,Sumi Jo)同台合唱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的經典歌曲。

        而此次她即將發行的最新專輯《銀幕詠嘆》(Songs from the Silver Screen)則以電影歌曲為主題,精挑細選經典老片或近期電影中膾炙人口的曲目,仔細一看整張專輯的曲目我只有一首沒聽過,可見根本完全投我所好 XD 。雖然全都是翻唱曲,但不但不會讓我覺得了無新意,反而很期待聽到這些耳熟能詳的歌曲會如何在Jackie的美聲詮釋下嶄露出不同的風貌。更別提本張專輯中請來的客座藝人陣容之強大,包含跨界小號名家克里斯伯堤(Chris Botti)、小提琴名家約夏貝爾(Joshua Bell)、跨界大提琴雙人組「提琴雙傑」(2Cellos)等,皆為一時之選。

        這次的專輯也比照「天使女伶模式」,於正式發行前搶先於美國公視播映電視演唱會特輯造勢。本篇即選錄幾段Jackie的最新表演,這張專輯與演唱會真的可說是今年期待度屬一屬二高的超級大碟啊!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銀幕詠嘆》CD+DVD專輯小賈姬歷年作品


Jackie Evancho & Sumi Jo - Time to Say Goodbye

在俄國與花腔天后周淑美同台演唱跨界美聲國歌。與當年在選秀節目上和原唱莎拉布萊曼略顯青澀的表演相較,Jackie的演唱功力真的已更臻成熟。

 
  

Jackie Evancho & Jacob Evancho - I See the Light 
與哥哥合唱迪士尼動畫電影《魔髮奇緣》(Tangled)主題曲。

 

Jackie Evancho & The Tenors - Come What May
與跨界美聲新男團合唱音樂劇電影《紅磨坊》(Moulin Rouge)中的浪漫情歌。

 
 

Jackie Evancho - Pure Imagination
選自1971年電影《歡樂糖果屋》(Willy Wonka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其原著小說在2005年再度登上大銀幕:《巧克力冒險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Jackie Evancho - The Summer Knows
出自電影《往事如煙》(Summer of '42)。

 
 

Jackie Evancho - When I Fall in Love
原為1952年電影《One Minute to Zero》的主題旋律,席琳狄翁(Céline Dion)的翻唱版因出現在電影《西雅圖夜未眠》(Sleepless in Seattle)而再度聲名大噪。

 
 

Jackie EvanchoSe
出自電影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Ennio Morricone)的經典作品《新天堂樂園》(Cinema Paradiso)。

 

 

Jackie EvanchoMusic of the Night
雖《歌劇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原為音樂劇,但是其電影版讓Jackie首度接觸到,並愛上歌唱。

 
 

Jackie EvanchoSome Enchanting Evening 
分別出自音樂劇電影《南太平洋》(South Pacific)。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