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尼獎得主Idina Menzel客串熱門音樂劇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後人氣再度暴漲,她趁勢展開演唱會,並為以電視演唱會特輯形式捧紅天使女伶(Celtic Woman)的美國公視(PBS)錄製演唱會特輯《裸足歌姬交響現場》(LIVE: Barefoot at the Symphony),並將發行實況錄影CDDVD

        Idina的率性從幾段官方搶先曝光給歌迷的影片即可見一斑。不僅同套禮服「撐」完全場而沒有換裝,甚至還赤著腳與交響樂團同台。串場時親切的閒聊,或唱到一辦乾脆停下來大開女神卡卡(Lady GaGa)名曲的玩笑。

        精湛的唱功結合幽默的觀眾互動,名伶的眩目舞台風采在此展露無遺。滿期待台灣也能有代理商引進此場演唱會之錄音及錄影。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Idina Menzel歷年作品

 

Idina Menzel - Defying Gravity
主演音樂劇《罪惡壞女巫》(Wicked)紅遍世界的超級名曲。


 

Idina Menzel - Poker Face
客串影集《Glee》時演唱Lady GaGa的人氣名曲,Idina自嘲當時剛生產完身材早樣,又開玩笑這首歌用在「母女團聚」場景實在詭異,甚至吐槽該曲的怪怪歌詞,樂翻全場歌迷。



Idina Menzel - Tomorrow
出自音樂劇《安妮》(Annie)中的勵志小品。

 


Idina Menzel - Live: Barefoot at the Symphony: Preview 
演唱會精彩片段搶先欣賞。



同場加映 1:Idina Menzel & Lea Michele Somewhere 
客座Glee第三季,動人演繹音樂劇《西城故事》中的名曲。



同場加映 2:Idina Menzel & Mathew Morrison - You and I / You and I 
客座Glee第三季時再度翻唱Lady GaGa的歌曲。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