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告訴各位歌迷,沉寂許久沒有新作的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終於也有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了!有興趣的歌迷不妨加入這個最新的園地吧。

隨著粉絲專頁的成立,令人振奮的最新消息也隨之公開。莎拉甫被選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之和平藝術家(Artist for Peace),為她長期對音樂文化的貢獻給予錦上添花的又一次肯定。同時官方也宣告,眾所期待的新專輯預定將於明年(2013)初發行!

莎拉布萊曼在親至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位於法國之總部領獎時,也很開心地宣告會將接下來的幾項計畫與她的和平藝術家新身份作結合。其中包含了2013年的全球巡迴演唱會,以及2014年的太空觀光之旅

看來,莎拉即將再度忙碌於音樂事業及文化經營,歌迷們又有許多新的期待了!

 

莎拉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及Panasonic合作拍攝的世界遺產形象廣告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