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音樂劇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已經來到第三季,也是幾位重要角色即將「畢業」的時刻。滿令人高興的是,從目前的三集看下來,劇情精彩度較第二季來得大為改善,且音樂劇的曲目比重也有增加。此外,劇組也再度請來東尼獎得主、音樂劇名伶Idina Menzel客座演出,爐火純青的唱功與自然到位的演技更是為本劇增色不少!

        本次即選錄第三季1~3集中出現的音樂劇曲目。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Glee之原聲帶DVD與其他相關產品

 

Glee S3E01 - Ding Dong! The Witch Is Dead
Rachel (Lea Michele飾)及Kurt (Chris Colfer飾)將《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中的俏皮插曲改編為爵士風味版。

 

 

 

Glee S3E01 - Anything Goes / Anything You Can Do
新人Lindsay Pearce令人驚艷的首次登台,將音樂劇《海上情緣》(Anything Goes)及《飛燕金槍》(Annie Get Your Gun)中的歌曲結合為一。

 

 

 

同場加映:Anything Goes (2011年東尼獎表演版)

 

 

 

Glee S3E01 - You Can't Stop the Beat
音樂劇《髮膠明星夢》(Hairspray)最為人熟知的旋律。

 

 

 

Glee S3E02 Somewhere
客座巨星Idina Menzel (飾演Shelby)與Rachel合唱音樂劇《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中的情歌。

 

 

 

Glee S3E02 - Something's Coming
Blaine (Darren Criss飾)演唱《西城故事》中的歌曲。

 

 

同場加映:Something's Coming (西城故事電影版)

 

 

Glee S3E02 - I'm The Greatest Star
將《妙女郎》(Funny Girl)中的歌曲改編為男聲版。

 

 

 

同場加映:I'm The Greatest Star (Funny Girl電影版,Barbra Streisand主演)

 

 

Glee S3E03 - Cool
Mike (Harry Shum Jr. 飾)詮釋《西城故事》中的精彩歌舞橋段。

 

 

 

Glee S3E03 - It's All Over
Mercedes (Amber Riley飾)演唱《夢幻女郎》(Dreamgirls)中的歌曲,一直會讓人期待接下來會唱名曲And I Am Telling You,不過這首她已經在第一季唱過了 XD

 

 

 

同場加映:It's All Over (Dreamgirls電影版)

 

 

Glee S3E03 Out Here On My Own
劇中兩大女聲連袂翻唱音樂劇《名揚四海》(Fame)中的歌曲。

 

 

 

同場加映:Out Here On My Own (Fame電影版)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