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威爾斯的古典跨界歌手Sara Kempe有著豐富的演出經驗。她與凱爾特莊園(Celtic Manor)及歐洲高爾夫巡迴賽(European Golf Tour)有著密切的合作,並於2010年的萊德盃高爾夫球賽(Ryder Cup)上演唱主題曲「Let Me Fly (Where Dragons Play)」。

        受到唱片公司得注意後,她也受邀參與由多位知名古典跨界歌手共同錄製的海地賑災單曲「The Prayer」。與EMI簽約後,Sara Kempe於今年(2011)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Let Me Fly》。這張專輯除了收錄數首跨界美聲的經典曲目外,Sara也別出心裁的將她個人的愛曲選入並加以改編,例如流行女皇瑪丹娜(Madonna)的名曲「Frozen」就被改編為美聲版本。

        本次選錄幾首這位新人的歌曲與大家分享。

 

Sara Kempe - Let Me Fly

 


 

Sara KempeLet Me Fly專輯宣傳短片
歌曲分別為Chasing Cars、Frozen、Angel與Pie Jesu。


 

Sara Kempe - Chasing Cars (MV)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