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美聲首席天團天使女伶(Celtic Woman)在台灣已經成為無法撼動的暢銷奇蹟,她們的《美麗心靈》(Songs from the Heart)專輯甚至極為罕見的以古典跨界音樂之姿登上了去年(2010)的西洋流行音樂年度總排行榜的第七名!

        從美國公視(PBS)發跡的她們大概是懷著感恩的心情吧,新推出的新歌加精選專輯《美麗夢境》(Lullaby)僅限定透過贊助PBS方能取得。她們說這張專輯是回應不少歌迷說她們的歌曲宛如一首又一首的美聲搖籃曲,而特別以搖籃曲為主題錄製了本次的曲目。而台灣的歌迷可就享有獨步全球的福利了,不用透過美國公視,即可以超值的價格購買《美麗心靈 夢境加值版》,一次收藏《美麗心靈》暢銷專輯與《美麗夢境》新曲加精選!

        下面便讓大家欣賞她們的精彩新作!

 

點選文內連結可閱讀本站之相關文章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美麗心靈 夢境加值版》天使女伶歷年作品

 

Celtic Woman -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對著星星許願
麗莎凱莉(Lisa Kelly)的和煦美聲重新詮釋迪士尼動畫《木偶奇遇記》(Pinocchio)之主題曲。

 

 


Celtic Woman - Stay Awake 保持清醒
完美和聲演繹音樂劇名伶茱莉安德魯絲(Julie Andrews)主演的迪士尼音樂劇電影《歡樂滿人間》(Mary Poppins)之插曲。

 


 

Celtic WomanSuantrai 居爾特搖籃曲
琳恩(Lynn Hilary)以透明晶瑩的嗓音演唱空靈的蘇格蘭旋律。


 

Celtic Woman - Hush Little Baby 噓!小寶貝
麗莎的絕讚金嗓詮釋美國傳統搖籃曲。

 

 

Celtic Woman - Baby Mine 我的寶貝
克蘿伊(Chloë Agnew)重新詮釋迪士尼動畫《小飛象》(Dumbo)中的歌曲。


 

Celtic Woman - Songs from the Heart 德國版新曲片段
天使女伶為《Songs from the Heart》專輯之德國版錄製了數首新曲,其中2:14秒翻唱德國樂團Silbermond的歌曲「Symphonie」,此曲曾被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翻唱為英文版「Symphony」。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