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跨界天后凱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最近可說是人氣旺到不行,先是專輯熱賣第二度改版推出白金版,接著又在英國BBC電視台的超人氣科幻影集《Dr. Who》的2010年聖誕特別篇「A Christmas Carol」中客串演出女主角Abigail,並於其中演唱兩首歌曲。姣好外貌、生動自然的演技以及天籟般的歌聲引起轟動,紛紛上網詢問她演唱的歌曲之曲名細節。本次即選錄幾段她的新曲。

        而正忙碌於聖誕巡迴演唱會的海莉(Hayley Westenra)日前於英國的音樂聖殿:皇家亞伯特廳(Royal Albert Hall)登台,與曾多次合作的夥伴一同獻藝。

        許久不見的挪威天籟西絲兒(Sissel Kyrkjebø)推出了新專輯《Til Deg》,可惜不是她最為人熟悉的美聲英語專輯。

 

點文中連結可閱讀本站之相關文章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凱瑟琳詹金斯歷年作品海莉歷年作品西絲兒歷年作品

 

Katherine Jenkins 凱瑟琳詹金斯 - In the Bleak Midwinter
經典的聖誕歌曲,在金牌製作人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的重新打造後與凱瑟琳的醇美嗓音搭配得天衣無縫。她亦在客串演出影集《Dr. Who》時演唱此曲。

 


 

Katherine Jenkins 凱瑟琳詹金斯 - Abigail's Song: Silence is All
凱瑟琳客串演出熱門影集《Dr. Who》2010年聖誕特別篇之女主角,令所有觀眾驚豔不已、引發超高詢問度的絕美新曲,為悲傷的劇情帶來希望與救贖。

 


 

Katherine Jenkins 凱瑟琳詹金斯 - Tell Me I'm Not Dreaming
以清新的唱腔帶來流行曲風的新曲,搭配飄雪演唱,無比浪漫。


 

Hayley Westenra, Russell Watson & Aled Jones 海莉、羅素華生與艾列德瓊斯 - Twelve Days of Christmas (Iive)
海莉與曾多次合作的好友夥伴一同獻唱經典動聽的聖誕金曲,引發全場聽眾激動起立並熱烈合唱。


 

Sissel Kyrkjebø 西絲兒 O Holy Night (live)
西絲兒頂著美美的新造型在凜冽寒冬開唱,將這首我個人最愛的聖誕歌曲提升至嶄新的藝術境界。很有趣的是台灣的放天燈風俗也流傳到北歐去了,影片中可見幾位觀眾施放白色天燈。


arrow
arrow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