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網聚的日子。中午前往捷運站集合處時,遠遠就看到穿了制服的網友/跨界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歌迷們,真的好方便辨識喔,不用花什麼功夫找人。在此真的要好好感謝倫敦歌迷會,特別是AnlenKranuna兩位想必大家皆耳熟能詳的大人物對我們的厚愛。我到的時候,已經有幾位網友先聊起來了呢!

我向來是個嗜茶如命的人,這次網聚就很私心的選了以各種茶加入食材烹調的天仁茗茶關係企業之茶料理餐廳「喫茶趣(同時也對外縣市的網友來說交通算是頗方便)。喫茶趣我自己吃過了幾次都很滿意。由於茶本身味道並不濃重,各種茶料理主要是以茶增添香氣為主(我吃得出來各道料理中的不同茶味)。無限供應的天仁招牌茶「913茶王」讓大家可以暢談而不必擔心口渴。且由於要讓茶香顯露出,所有的料理都採用蒸煮方式且調味輕爽,非常的健康取向,更別提餐後飲料的高水準了!

此外,一定要大力稱讚喫茶趣復興店的超優質服務!他們不僅細心的為我們製作名牌方便網友們聊天,本次聚餐遇到了突發狀況,他們也完全沒有不好的臉色或是任何怨言,還主動協助我們,幸虧他們的幫忙這次網聚才能如此順利,沒有掃興。

先從自我介紹開始。既然是莎拉迷的聚會,自然會談到第一次對莎拉的音樂之接觸,以及如何成為她的歌迷囉。一路聽下來還真有意思,除了最多的《歌劇魅影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及《告別的時刻 Time to Say Goodbye》外,也有一些相對來講並不是她最知名的專輯或曲目。有一聽就大感驚豔的;也有聽完後留下印象但卻不特別愛而擱著,直到日後因緣際會下重新翻出來欣賞的;也有他人無心之舉反而讓自己成為愛好者的。

最核心的話題圍繞著莎拉本人與其音樂作品、去年的台北演唱會後台巡禮、與我們有固定交流的倫敦歌迷會,其他相關的延伸話題則從音響耳機、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其他跨界美聲藝人、台灣的表演場地等等。大家一致覺得明明有不少非常優質、也非常符合台灣人愛好的跨界藝人,卻沒有引進台灣或始終沒有大紅,真的是非常可惜啊!

大家只能用一見如故來形容。無論年齡與背景,原來每個人都有類似的感覺,就是身邊缺乏可以一起暢談莎拉的朋友,如今終於和一群同好可以聊相同的話題,果真是聊得欲罷不能,這場聚會持續了將近五個小時!原本我有計畫想來玩個莎拉的曲名接龍遊戲,不過多數人覺得太困難啦,直說要回去作功課,下次再來玩,哈。

浩剛在本次聚餐中發現另一位與他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網友,小布將是我們之中第一個前往東京朝聖莎拉女神最新演唱會的歌迷。Rebecca不遠千里專程北上真的是熱情滿點,小澄的有趣法寶帶給大家不少歡笑。小吳出借自己的高檔設備讓大家開了「耳」界,Linda熱心的推薦適合下次聚會的地點,Macavity則跟我們一起回味海莉(Hayley Westenra)去年的中秋演唱會Shinydays是非常專心的聽眾把所有人的話都聽得很仔細並適時的分想自己的想法,Babu超級親切可以隨時串連大家的話題。理性路線的Frances非常用功的特地在家裡先考古出舊留言複習了一遍才來聚餐,年紀最輕但氣質沉穩的Chien Chun跟大家分享了不少有趣的表演目後籌備經驗。

有這麼多網友的一路支持,讓我非常感動也非常開心(晚上與學校朋友聚餐時,大家都問我怎麼今天看起來整個人心情很好,哈)。很高興能有這次機會跟大家暢聊!我想,這難得珍貴的緣份一定會繼續持續下去的 :)

  

點此閱讀莎拉布萊曼相關文章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莎拉布萊曼歷年作品與相關商品
點此至博客來購買網友小吳推薦的跨界女高音喬琪亞芙曼蒂專輯《玫瑰心事》
喫茶趣官網:http://www.chafor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