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長期支持本站以及跨界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的朋友們,說了好一陣子的網聚終於要付諸行動啦!

本次網聚為本部落格的莎拉迷網友的小小聚餐。名額共15位,額滿後即不再接受報名。如果是非莎拉迷的話,只要是認識且不討厭莎拉的跨界音樂迷也歡迎參加。

即日起開始報名,至2010/8/15()19:00截止。屆時我會以電子郵件回覆報名成功的十五位網友。

 

【時間】2010/9/5() 12:00
【地點】:喫茶趣」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北路152(捷運文湖線南京東路站旁)
【報名方式】:請點此線上報名,額滿為止。
【說明】:請於報名表填寫基本資料及聯絡方式,並預先點餐($360之「喫茶套膳」,餐廳加收一成服務費,共計$396。於集合時收費)
【點餐】:於報名時一併點餐,可點此檢視「喫茶套膳」菜單
【集合方式】:2010/9/5() 11:45於捷運文湖線南京東路站之出口集合,並收取餐點費用$396

 

        到時候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