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女神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永遠都有令人驚艷的全新創意。最近她又有驚人之舉,將在今年(2009)十月31日,於著名的馬雅古文明遺址──奇琴伊察(Chichén Itzá)演唱!

  根據維基百科的資料,在西元前6世紀到馬雅古典時期(西元2世紀到10世紀早期),奇琴伊察是馬雅文明的主要城市。而在中部低地及南方的的城市衰敗後,奇琴伊察更到達了其發展和影響力的頂峰。壯美神秘的馬雅金字塔,正是奇琴伊察最具有代表性的古文明遺跡之一。

  由於相關資料多為西班牙文,我目前仍不是很了解這場演出的詳情。不過這場演出的盛大程度與話題性已引發轟動。

  就算莎拉沒有登上馬雅金字塔演唱,以它為背景也是非常氣勢磅礡!壯觀的古文明遺跡打上美麗的特效燈光,搭配莎拉華麗的美聲嗓音,簡直是場夢幻演出啊!

  不知道莎拉會不會在那天演唱新曲?如果會的話,這無疑的是個最佳的新曲造勢活動了!就算是舊歌也不錯,我個人覺得「Fleurs du Mal」的歌德氣勢與這樣的舞台最搭配!

  真是期待這場演出呢,我想我們應該能透過媒體轉播見證這場歷史性的演出。

  下面附上這場表演的宣傳短片,並加映莎拉客串演出她自己、即將在本週末於台灣上映的電影《女神的報酬 Amalfi》(アマルフィ女神の報酬)之莎拉演唱片段。

莎拉奇琴伊察古城演唱會官方網站:http://www.sarahbrightmanenchichenitza.com/

 
莎拉布萊曼 Sarah Brightman電影《女神的報酬》(アマルフィ女神の報酬)演出片段
表演的曲目是招牌歌「Time to Say Goodbye」。

莎拉布萊曼 Sarah Brightman 奇琴伊察(Chichén Itzá)古城演唱會宣傳短片
美聲女神與神秘古蹟的夢幻結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